《絕地求生 大逃殺》強力武器使用技巧分享

《絕地求生 大逃殺》強力武器使用技巧分享

步槍

AKM

使用7.62口徑華約彈,在步槍里與M16A4有同列第一的傷害與有效射程,比較起m16,射速略慢,精度略高,後坐力比較感人。只有瞄具槍口彈匣三個改裝件槽位。

M16A4

步槍界兩大天王之二性能參照上akm,一樣只有三個改裝件槽位,比起akm單發狙擊略遜,三發短點略優。總之如果可以選擇這兩把槍的優先級高於其他步槍。

M416

同M16 SCARL一樣使用北約5.56nato彈,作為一款卡賓型的步槍遠射能力不及akm與m16,但是其可以加裝握把與槍托,改裝後中近距離點射與掃射性能卓越,與紅點鏡配合食用風味甚佳。

SCARL

一款其他遊戲里甚好用,但是本遊戲里悲劇墊底的槍。它是所有步槍里最適合近戰但是遠程能力最感人的而且因為沒有槍托改造近戰能力被m4卡賓完爆有選擇的話把這槍扔了換別的比較明智。

M249班用機槍

使用5.56北約彈,這是全遊戲獨一無二的稽槍,除了鏡什麼改裝件也沒有,但是尼瑪威力大射程長連射穩可以駕馭各種瞄具,打車能力獨領風騷載彈量天下第一,用過都說好,只要你不是按住左鍵不鬆手。

沖鋒槍

smg

芝加哥打字機-湯普森彈鼓式沖鋒槍。繞屁股可以一秒團滅對方隊伍四個人的smg,使用.45口徑手槍彈,雖說有改裝槽實際根本沒有改裝的必要僅空投獲取。

UZI

以色列產烏茲沖鋒槍,使用9mm手槍彈,這把槍比起湯普森只在彈容量和射程上吃虧,但是拿到關鍵的micro-uzi槍托和擴容彈匣兩個關鍵改裝件後室內戰爆發力無人能及,敢和噴子正面肛,樓上打樓下的殺人速度比步槍還快近戰選擇優先級高於泵動單噴和ump。

霰彈槍

所有噴遊戲中均使用12號口徑彈。

sg12半自動霰彈槍

就是那把唯一的,長的賊像ak的連噴。這把連噴有著噴界最多的改裝槽。滿改後用全息鏡開鏡打你會懷疑你手上是一門炮。單噴與雙管如果沒有槍口配件完全無法與其競爭,如果需要一把噴子薩迦12無異是首選。

雙管

那個只能裝兩發打的貨使用的要訣就是手速,能點多快點多快,兩槍打不死GG,槍口改裝件會讓分布變得密集略微加射程提高中近距離容錯率,增加一發制敵率但是也降低了近身遭遇戰的容錯率。如果有槍口和袋子,交戰戰場缺少建築,選擇優先級甚至高於sg12。

單噴

與雙管共用一樣的改裝件,和kar98並列為裝填最慢兩大天王因為是單噴,容錯率極低,在近身武器的選擇中和ump一樣墊底。

狙擊槍

AWM

專用馬格南彈,本遊戲最大威力最遠射程最高精度最難獲得,最大響聲的獲得者,只在空投箱獲得,一般箱子綁定送專用彈和8x鏡,但是狙擊槍類改裝件得自己去找,能拿到這玩意人品爆棚,用過都說好。

m24

5.56口徑,比起awm優勢體現在射速和響聲小,但是太難獲得,無法無視三級護甲,但是可以打穿二級護甲。

kar98

從真正意義上說它不是狙,在這個遊戲里的優勢是比較高的機率獲得,而且不依賴4x、8x,技術好的人用紅點玩這個一樣風生水起。

投擲類

破片手雷

出現拉環動作後4秒你扔不扔它都要爆炸,中了直接秒殺,扔雷的瞄準輔助紅線不是絕對準的,可以砸碎窗戶直接進屋也可以砸在窗框和牆壁上,對車和車里人威力是一樣的。

煙霧彈

被忽略的神器,能把煙霧范圍內遮的密密實實,也可以讓別人知道這有人打起來了,比震撼彈好用。

震撼彈

cs里的神器,大逃殺里的逗比。扔中了十秒人畜不分,判定范圍小的感人,只能在cqb或者二人小圈對決時才有威力,獲得率不高。

改裝件與總結

所有改裝件分為狙擊型,步槍型沖鋒槍型,霰彈槍專用導流和彈帶,kar98專用彈帶,手槍型。按改裝部位,瞄準器類,槍口附加類,槍身附加握把,彈匣類,槍托/彈帶類。瞄準器各有千秋,8x遠距最強,4x綜合第一,紅點近戰無敵,全息全是信仰,玩原始的準星-照門/觀孔都是州大酋長。槍口分為抑制器(消音器)消除槍聲和槍口炎,略微降低後坐力。消焰器消除槍口火光降低後坐力,不改變槍聲。補償器提高一點精度,改善後坐力,槍聲和火光該咋樣還咋樣。握把就兩種,垂直握把和直角握把,垂直握把顯著降低後坐力減少槍口上跳。

彈匣分為快速彈匣,雙彈匣-快速彈匣一類,增加換子彈的速度,後者比前者換的更快。擴容彈匣自成一派,增加彈容量,用多了會覺得擴容好用,狙除了sks可以用步槍的快速彈匣都只能用狙專用彈匣,噴子的子彈袋起到快速彈匣的作用,薩迦12可以用步槍型快速彈匣。槍托可以增加盲射精度同時減少後坐力,狙專用托腮板可以減少槍口晃動。

回復類道具分為直接回血的醫療箱、急救包、繃帶。和通過加能量槽給回血buff和加跑速buff的止疼藥,能量飲料。兩種類型都要有,繃帶和急救包回不滿的血要用能量回。

所有能開的車和汽艇都有個燃料槽,耗盡了之後可以用紅色的燃料桶補充。

來源:絕地求生大逃殺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