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輔助裝備選擇攻略 如何選擇輔助裝備

《碧藍航線》除了魚雷、艦炮、艦載機等輔助武器,同時還能安裝其他的輔助型設備,作為一個好軍艦,需要配備什麼輔助裝備呢?

《碧藍航線》輔助裝備選擇攻略 如何選擇輔助裝備

首先有特殊加成的,也就是除了屬性的加成之外,還有其他的加成。例如上圖中的雷達,能夠增加提高全員命中和機動3%,不可疊加。這對於非鎖定的艦炮有著非常重要的輔助作用,能夠幫助艦炮更准確的命中目標。另外防魚雷隔艙除了增加艦船的耐久之外,還能夠讓艦船受到魚雷傷害較少10%,在戰場上也有著不俗的表現。

《碧藍航線》輔助裝備選擇攻略 如何選擇輔助裝備

其餘的設備,主要以增加耐久、機動和防空為主。較高稀有度的設備自然增加屬性更高一些,那麼在搭配上,輕型驅逐艦搭配防空設備,重型驅逐艦搭配減傷和回耐力的設備。後排的航母和戰列可以選擇雷達這些裝備。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輔助裝備選擇攻略 如何選擇輔助裝備_am html/2017-4/1659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