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新手艦隊武器搭配玩法攻略

《碧藍航線》新手應該怎麼玩呢?新手應該如何選擇驅逐艦的裝備搭配?《碧藍航線》新手武器裝備搭配玩法如下:

《碧藍航線》新手艦隊武器搭配玩法攻略

首先是驅逐艦上使用的主要裝備—魚雷和防空炮。防空炮的防空數值加成相同,不同的主要是傷害、射速和射程,考慮到防空的效果,認為有限射程,這樣在敵方艦載機接近的時候,就可以提前發現並進行攻擊。而傷害與射速遵從了速度越快傷害越低,速度慢傷害高的原則,所以在真正選擇的時候可以慢慢斟酌。

《碧藍航線》新手艦隊武器搭配玩法攻略

在魚雷方面選擇就比較簡單,三聯裝和五聯裝的區別就在於技能使用時發射出去魚雷的數量,魚雷數量的增加對於清理戰場中混亂的場面有著不錯的效果。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新手艦隊武器搭配玩法攻略_am html/2017-4/1659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