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破曉之戰 3》IGN 7.6分 玩起來像魔獸爭霸

《戰鎚:破曉之戰 3》IGN 7.6分 玩起來像魔獸爭霸

《戰鎚40K:破曉之戰 3》3V3演示:

《戰鎚40K:破曉之戰 3》與前作最大的不同,在於開始側重遊戲的微操,而降低遊戲戰術的比重。遊戲越來越像《魔獸爭霸3》,讓玩家主要去操作三名強大英雄角色,帶領士兵一路推到敵人基地。遊戲依舊保持了宏偉的戰爭場面,在漫長的單人戰役中玩家可以體驗到許多內容,然而三方派系的特色都沒能在關卡中好好體現。遊戲多人模式則相當激烈且混亂,恐怕會嚇到RTS新手。最後IGN編輯認為,還是系列原來側重戰術的玩法更加吸引人啊。IGN給出了7.6分的評價。

《戰鎚:破曉之戰 3》IGN 7.6分 玩起來像魔獸爭霸

評分:7.6 好

《戰鎚:破曉之戰 3》帶來了壯觀的場面和精彩的快速RTS玩法,然而卻陷入了微操體驗的窘境。

總評:

  《戰鎚40K:破曉之戰 3》非常浮華,充滿了複雜的微操體驗。遊戲的單人戰役漫長而富有挑戰性,但卻讓人感覺不舒服,因為它很少地方能利用到三方派系的特色。多人模式對玩家的水平要求更高,遊戲過程非常混亂,然而卻只有一個模式提供遊玩,而且地圖還很少。不過值得肯定的是,《破曉之戰3》並非只是單純對相同遊戲的改造和提供漂亮的畫面沒,它有自己的特色,但遊戲依然沒有《破曉之戰2》那種側重戰術的玩法吸引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