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錘40K 戰爭黎明3》星際戰士使用技巧

開局不建產兵建築,直接修個兵工廠,然後全力出tsm,精英帶殺戮小隊+大光頭,從第一隊兵出了就找敵人交戰。等有電了升兩支噴火,因為你全力產兵+2費殺戮小隊,所以你前期部隊遠超對方,單挑一家完全不怕,也可以配合隊友進攻。

這個打法比較拼,前期非常強,因為打前期,所以對手asm並不多,同時你有約5隊tsm+殺戮小隊,遇到一兩隊asm拉扯下陣型,可以很快擊殺,,而獸人是沖不開噴火的。之後前置兵營出偵察兵,兩隊即可,用途是反女妖和asm突進。

這時已經到了10分鍾左右,你應該有殺戮小隊+大光頭+8隊tsm。這時核心目的是配合隊友推進,拔掉對手資源點,如果對方支援不夠快,可以直接拆掉前置建築。這時基本穩操勝券。


最後上一波戰績圖,這局前期我打中(rkHy),單獨打掉對位sm資源點和2隊tsm,之後支援隊友,把邊路對手部隊全吃,資源點和建築推了。中期失誤被對手女妖抓住死的只剩3隊tsm,但是前期優勢很大,所以還是贏了。

《戰錘40K 戰爭黎明3》星際戰士使用技巧

這里說明一下,這個戰術的核心是快,因為除了兵工廠,和資源點,所以資源都投入戰鬥力中,所以我前期是可以對對手造成壓迫力的。所以一旦打出優勢,根據對手的部隊配置,選擇不同搭配正常打。不是這麼一直爆下去,除非你前期不和我交火,但只要交火,我肯定人多占優勢,接下來就是操作的問題了。

來源:戰爭黎明3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