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食》結局劇情解析 主角居然是試驗品

我打出了這個結局,主角在遊戲所做的一切都是試驗模擬,包括接的所有任務,遇到的人類NPC都是串通好的機器人,一路上所殺的所有怪物都是自己同類,主角只是個被植入一個叫摩根余記憶的外星種並且改成了人類模樣。

現實世界地球早就被毀了被外星人控制了,但因為主角它是外星人有非凡的力量,植入人類摩根余的記憶後被迫洗腦以為自己就是個人了,主角是外星人,遊戲里使用的一切異能力量都是本來自己就有的能力,與生俱來的力量,被迫洗腦成需要植入神經調整劑才能使用。

主角的目的就是被迫做各種是否忠誠於人類的任務,測試,試驗,是否合適以一個人類的身份加入人類,如果最後結局我們的外星人主角選擇炸死自己幫助人類地球不受塔羅斯一號的爆炸(這是個測試,此時主角不知道自己是外星人,其實炸了,主角也不會死,不炸也沒任何影響,但是主角不知情,因為是個試驗),如果主角選擇犧牲自己救地球上的人類,那麼此次試驗是成功了,表明了你的忠誠,這個外星人被洗腦的主角適合以人類身份的繼續幫助人類,你所謂的哥哥艾利克斯就會告訴你一切的真相。

最後當你明白自己是個試驗品後你有2條路可選:

1、憤怒的你承認自己是外星人的本質,看清了一切設計好騙局,任務實驗最後失敗,殺死所有的人。

2、承認自己是人類摩根余的事實,並且相信那個胖子就是你哥哥,跟當握手,以後以自己有外星超能力的力量幫助人類。

這遊戲結局非常多的。根據你的表現。主要是有4個NPC會影響結局。如果你的人類好感足夠高,和艾利克斯握手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手變成了人類的樣子。否則還是異形。

《掠食》結局劇情解析 主角居然是試驗品

《掠食》結局劇情解析 主角居然是試驗品

《掠食》結局劇情解析 主角居然是試驗品

《掠食》結局劇情解析 主角居然是試驗品

來源:掠食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