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食》物品收集及打怪技巧心得

1、匯報室密碼5150。省的後面還要浪費時間跑一趟。

2、神經實驗室大廳二樓有電擊槍,第一次到這里拿到泡沫槍的時候2樓沒怪,用泡沫槍搭路上去拿。後面再來會高幾率刷人形風暴魔。

3、剛從實驗室出來不要走樓梯,直接從售貨機旁邊打泡沫可以跳到吊燈上,直接能跳到辦公室窗外。可以不遇怪就拿到霰彈槍。解鎖打人形魔有效姿勢。

4、前期打人形潛行暗殺並不好用,最簡單的方法是泡沫槍定住然後近身換霰彈槍噴臉,打出硬直後換Q光槍懟。需要注意的是高難度下部分人形受傷會瞬移到角落里躲起來,有時候會很陰險的躲在一些死角,建議先把子彈時間點出來。

5、拿到Q光槍之前不要試圖在中遠距離對付人形魔,手槍和炮台對付人形魔太費資源和時間,近距離懟臉才是有效手段。

6、把材料拆分到1.0以下扔到回收機里回收數量會變多,前期用這個方法可以刷一大堆材料,完美解決子彈和材料不夠的問題。還能解決物品欄裝太多垃圾不夠用的問題,當然三光強迫症患者請無視。

7、第一次到空間站外面找老頭的屍體拿鑰匙卡的時候,旁邊的控制面板一定要修好,這樣就能進隔壁的光電實驗室拿Q光槍。

8、Q光槍生效時間和對方血量有關,盡量在對方被霰彈槍打出硬直後再用,確保命中率和生效時間。遠距離配合子彈時間用也很有效,是前期少有的遠距離對抗人形的手段。

9、漏電的地方不要修,對敵人也有傷害用木棉箭拉怪有奇效。而且修好很浪費工具包。

10、一月和十二月都是可以幹掉的,幹掉一月十二月會活下來,十二月任務做完只是一個小分支結局,不過可以哪一個成就。

11、第一次進遊戲畫面一片模糊的,只要重開遊戲調下解析度就好。

12、拿到新物品遊戲載入詳細資料時按F5快速存檔有幾率會導致遊戲崩潰,快速存檔損壞。手動存檔和自動存檔不受影響。

13、夢魘雖然很猛,但實際上ai捉雞,遇到可以繞東西或樓梯走,還會被門卡住。

14、心靈研究所可以拿到技能點圖紙,一定要拿,但不要濫用,技能點用的越多切換場景地圖時就越容易刷夢魘,不過夢魘只會刷在有大場景的地方,比如大廳。

15、遇到打不開的辦公室可以用安全終端查看辦公室主人的屍體位置。

16、人形在某些情況下可以隔著門用光蛋打到主角。

17、主角建議選男的,雖然不算帥但是那小鬍子還可以,有點羞辱的風格。如果選女的話在看視頻或能看臉的情況有點尷尬,而且某些情況會發出類似漢子的聲音。

18、和羞辱一樣,很多地方上高處有奇效。

19、潛行流前期高性價比技能:動作速度(改善潛行龜速)、黑客、舉重(開路、拿隱藏物品必備)、子彈時間(提高容錯率,點滿不減自身移速)、修理工(非必學,不學前期拿不到Q光槍)。

暗殺傷害因為前期沒有爆發輸出的武器點不點隨意。

20、用門卡解鎖門進去後,隨手用手動鎖定按鈕鎖門是個好習慣。

《掠食》物品收集及打怪技巧心得

來源:3DM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