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殺機》DLC新增內容圖文介紹

新屠夫

醫生:赫曼·卡特

一開始,卡特的出發點是好的。他想要了解人類的心理。但戰爭和保密性擾亂了他的良好用心,卡特開始在越來越多的非自願實驗對象上做實驗。他不再想了解他們,而是尋求控制他們的方法。而且會不擇一切手段。有時言語和文字與骨鋸和電流療法一樣有用。

卡特的火花

這是種天賦,還是詛咒?惡靈在醫生心中已點燃了腐化墮落、無窮無盡的火花,使他能夠隨意產生電流力場的能力。他邪惡的治療會腐化被他所觸及的心靈。受害者一旦被火花擊中,就會開始失去現實感,並且在被反復擊中後,最終陷入瘋狂。

《黎明殺機》DLC新增內容圖文介紹

技能:

壓迫性氣場

你的氣場本身就能引起極大恐懼。在你恐懼范圍的逃生者會遭受低效狀態。逃生者的物品消耗量會增加。

監控與打擊

追獵時心思縝密,殺戮時手法可怕。當你正在追獵時,你的恐懼范圍會擴大。在其他時候,你的恐懼范圍會縮小,而你的視野會變得更廣。

視野增益不可疊加。

電量超載

你的憎恨是你前進的推動力。通過執行「破壞發動機」動作來使一台發電機電量超載。下一個使用這發動機的逃生者將會面臨困難的技能檢驗。技能檢驗失敗將會導致發電機更加退化。

技能檢驗成功則將防止發電機爆炸,但不會賦予玩家任何進度。

《黎明殺機》DLC新增內容圖文介紹

新倖存者:鳳敏

鳳很早就在電腦遊戲之中找到了曙光。之後她就無法自拔。而它成為了她生命的全部,也成為了她想達到的一個目標。一開始,她只參加網咖舉辦的初級比賽,並她努力在排行榜上提升名次。唯一的障礙就是她的孤僻性格。在螢幕面前的孤獨生活完全適合她。但團隊賽呢…那是完全另一回事。但是,在現實世界里被當作負面的東西,可能會在另一個世界里挽救她的生命。

《黎明殺機》DLC新增內容圖文介紹

技能:

技術員

你善於謹慎且精確地處理機械。你維修時所造成的噪音量和可聽的距離都降低。在維修技能檢驗失敗後,有機會避免發電機爆炸。

警戒

你的敏銳感官處於高度戒備狀態。當殺手在范圍內執行破壞動作時,他的行蹤將會向你暴露。

輕盈敏捷

執行翻越動作後,立即進入沖刺狀態。只在追趕時激活。可導致疲勞。

處於疲勞狀態時,無法使用「輕盈敏捷」。

《黎明殺機》DLC新增內容圖文介紹

新地圖:萊理療養中心

一所研究設施應該是個心靈成長、進行學習的地方。但萊理療養中心恰恰相反。這是一個把人類的大腦變得痛苦崩潰的地方……電流無處不在,到處扔著骯髒的工具。這個機構里,只要能夠取回信息,一切手段都是允許的。而「對象」在治療程序之後是死是活則無關緊要。

現在這個設施已被廢棄,但治療方法並沒有廢除。大雪與鐵銹取代了尖叫與淚水。除了牆壁和家具上的幾處痕跡,以及幾本書外…再沒有別的東西會記得在那里失去了心智和生命的人。

《黎明殺機》DLC新增內容圖文介紹

來源:黎明殺機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