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地》開局及中期發展技巧介紹

《北地》開局及中期發展技巧介紹

開局建築發展探索順序「 伐木-斥候屋-住房-探索周邊2個地塊-食物建築-市場-房屋-戰士屋-開辟新地塊-醫生屋-倉庫-礦場or釀酒廠。

開局盡量S/L一個好地塊,比如,木材+20%,狩獵+魚or農田,這個決定你前期時候能快速發展。如果一開局周邊3格內都沒有這種地塊,80%撐不到中期,即使撐到了也會很讓你搓火。

1,開局三個建築同時起,第一個村民出來轉斥候,盡快發現周邊有優勢資源的區域(比如,木材+20%,狩獵+魚or農田)的地塊。

2,有了穩定的木材和食物之後,盡量第一時間出市場賺錢,因為每轉一個戰士時候需要25。

3,福音信仰地區優先占領有百分比%加成的區域,這個影響天賦升級,很重要,所以排在礦石和白銀之前。

4,地塊穩定之後,優先占領有礦石和白銀地區,這些東西采完就沒了,一定不要賣,尤其是白銀,攢夠了10個直接出酋長,1個酋長平塘絕大多數無主地區。

5,有礦石了,先升級主城,然後優先升級主要木材區和主要糧食區,穩定之後,再升級市場和釀酒廠,礦場沒必要升級,挖完就拆了。

6,到了中期,基本上是升級過的3人木材產區就夠供應木材了,糧食還是至少需要2塊有倉庫覆蓋的產區,剩下的就是盡可能多的建造升級版市場賺錢,釀酒廠保證滿意度3以上就行。

來源:3DM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