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食》新手入門注意事項及實用技巧總結

注意事項:

第一個小BUG就是進入Q光槍那個實驗室的任務,在硬體實驗室太空門外旁邊破漏處修復的時候接到任務,如果你之前通過別的方法進入過這個實驗室,那麼之後接到這個任務有很大的幾率會無法完成,盡量先接這個任務再進實驗室。

第二個BUG就是貨物存放所的人,有幾率會被刷出來的怪和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夢魘給殺完,盡量不要把門口那個炮塔修好之後給拿掉,可以試著多造幾個炮塔方在門口等地方,保證存放所的人不被殺了,你在做完這個區域的任務之後,開門到了下一個區域的時候,盡量回去貨物存放所看看那些人還活著沒,沒活下來趕緊重讀存檔,因為有幾個任務需要找那的NPC接,還有一個偽結局的支線。

遊戲小建議:

1、遊戲時間大概需要20到30個小時,有的甚至更多,沒有所謂二周目,不繼承存檔,東西能用就用,尤其是各種投擲品,能扔來殺怪就扔,另外反引力球可以把堵門的需要3級舉重才能抬起來的大件物品分解成材料,然後就暢通無阻了。

2、變小東西的技能可以用來穿過一些空隙進入房間內,有的房間窗戶是玻璃的,可以砸開,然後用弓箭射擊里面的開門按鈕,但是也有不少必須變身小物件才能進去的房間。

3、別忘了給套裝裝備晶片。

4、駭入技能2級和3級收益很大,進入的房間補給很多,完全可以把用來加駭入技能用的節點數給補充回來,還能很順利的完成一些任務,修復1和2也要盡量早點。

5、黃金散彈槍在自己的辦公室箱子里,這個配合保安的聚焦戰鬥完全可以貼臉噴怪,爽的狠,可以作為優先升級的武器,保安系加武器傷害和偷襲傷害的技能也很搭配。

6、、破壞者電擊槍開始很早就能拿到,再開始場景的2樓一個屍體旁,這個中期盡量升級,這個遊戲武器升級可以出現天翻地覆的改進,無論威力還是蓄力時間以及射程都是翻倍的改進,電槍用來對付中後期的機器人偷襲一槍一個,對付科技魔更是幾下,而且升級完射程是15公尺,已經算很遠了。

7、泡泡槍可以搭梯子上高處,很多房間上面都有通風管道和可以進入的位置,另外還可以在牆上噴上兩坨當跳板,是的,你可以跳到牆上的泡泡上面,這樣有的時候比搭梯子更省。

8、前期盡量不要浪費彈藥,多注意屍體,因為可以搜索到很多門卡,搜索到的門卡和密碼可以遊戲的記錄里看到,找人的時候可以用安檢站的機器標記。

9、噩夢難度,能潛行過去就不要多選擇戰鬥,因為敵人在不同的主線階段會刷新和出新類型的敵人。

10、屍體解剖和物質磚家對於不用遊戲自帶的BUG搞材料的人來說非常有用。

11、代謝強化技能加了,外加靈能之水任務完成後,吃東西回血和喝水回能都非常迅速,能省很多的藥。

12、遊戲有很多玩法,尤其是靈能的,不必非得在槍械上下功夫,但是注意靈能點了之後炮塔會把你當外星生物攻擊你,每次設置的時候一定再駭入啊,反正你怎麼喜歡就怎麼玩。

13、碰到被控制的人類的時候,可以用靈能技能解除,也可以用電擊槍潛行擊暈,不要被發現,發現人就躺屍了。

14、很多紅色的大門可以看到里面是破損的,那是需要從外面太空破漏的洞處進入的,這個你進到外太空的時候就會發現指向點,大老遠都有標注,綠點就寫著什麼門,什麼什麼破漏處,很好找,出站的時候順便朝著對應的地方飛過去就行了,很方便。

15、不要對空間站外感到迷茫,如果以一個全局的角度的來看,空間站是一個大的整體,空間站外則可以看到空間站各個區域連接太空的門,有的時候走空間站外面從一個區域門到另外一個區域門還能比走站內更快,有了一定的全局觀,你就不會迷路。

16、你如果不在意對應的任務,你可以幹掉一切喘氣和蹦躂的然後通關。

17、走私點的任務,其實在站外飛的時候可以在貨櫃里撿到個紙條上面寫了大致的位置,沒找到也無所謂,因為走私點的警報板上面都是有亮著燈的,也很好找。

《掠食》新手入門注意事項及實用技巧總結

來源:3DM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