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 機械紀元》低等級打出2B清涼裝方法

我是54級打出來,然後就自爆滿地圖瞎逛了。這樣做支線就過癮多了。(我感覺原始服裝,還是不自爆好看,可能是我不喜歡連體泳裝吧,我感覺如果把臀部都露出來了,卻把肚子遮的嚴嚴實實,就是很別扭。)

如果用類似的方法,應該還能用更低的等級打出來,大家可以試試。從我使用的方法來看,等級可以低到,你搭配晶片後,挨一下死不了的程度。

低等級打出2B清涼裝方法

必裝晶片

主要有兩個晶片一定要裝:

防止連續傷害的晶片(+6以上)。(這個晶片可以保證你挨了一下後能馬上跑路,不會追打)

自動回血晶片。(這個晶片,讓你在跑路時,把血回滿)

其它晶片

近距離加傷害的,物理減傷,射擊減傷之類,主要目的是要讓你能挨一下不死,就可以。

s級挑戰時,比較麻煩的是第3場和第4場。

第3場有兩個傢伙,其中一個總是放彈幕的,在它放喇叭形彈幕的時候,如果你不手動干預,自動晶片一般是自己躲不掉的,那個要經常跑路,如果不手動干預,一定抗不過去。

第4場(有個85級傢伙)也要注意,雖然受傷機率沒有第3場高,但是碰你一下就殘血了,如果沒有防止連續傷害的晶片,一定被秒。

《尼爾 機械紀元》低等級打出2B清涼裝方法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