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船長解鎖方法、特點及玩法指南

《饑荒》船長解鎖方法、特點及玩法指南

人物特點:

船長出場自帶可以做鐵腳號的材料,海盜帽和望遠鏡,鐵腳號是可以開火的,每一炮50點血。

船長到陸地是會掉精神值,會以每分鍾4.8的速度掉精神值。

三維:理智120,血量150,飽食150

人物解鎖:

船長不能通過經驗值解鎖,船長被關在火山的鐵籠子里,必須要三把鑰匙才能解鎖,擊殺海怪掉落鐵鑰匙,初次擊殺就可以掉。

與章魚王交易有幾率可以多給你一把金鑰匙,最後一把骨鑰匙釣魚的時候有幾率釣出來。

人物玩法:

鐵腳號的屬性是,速度6,難久500,可以無限開炮,抗眩暈一秒,缺點是鐵腳號沒有裝備欄不能做加速漿和放東西。

因為船長自帶海盜帽初始島嶼最多呆一天就出海盡快找寶藏,寶藏里可以出步行手杖的這樣就可以彌補船長沒加速前期比其他人都快因為寶藏開的多相信非洲人也能爆出來,而且因為有火炮的關系在海上能炸水母恢復飢餓度,不在陸地上也能保證不餓死,還能用望遠鏡開地圖,建議第一次就修船工具敲了這樣才能浪夠久,海難新手還是不要這麼玩。

小技巧:

出場就把材料打包一個鐵腳號如果你出生地點靠岸可以把船直接放岸邊用炮把修船工具木板什麼的都炸了不用做錘子第一次就可以把修船工具帶走,然後收集一波資源第二天就出海,盡快的找到有寶藏的島嶼,如果島上有豬人我們就能搞事情先打豬人一下吸引到仇恨,大家知道在海難豬人仇恨一般都解不掉,但我們可以把他勾引到岸邊再坐船用炮炸死豬人就能吃到熟豬肉了但不好運掉落的是豬皮就被燒沒了,這個方法打猴子一樣好用還能多收集點糞便。

聽到狗群來了的提示就別待在海上畢竟海獵犬比狗難打很多而且也能有上面的方法殺狗很簡單殺。

船長還是要用自己的傢伙比較好打鯨魚也同樣方便因為炮彈不會拉仇恨就一直炸就死了最簡單殺鯨魚的方法,打發條機械船的時候還是近距離打因為對面也是有炮的。

結語:

船長很強,但並不適合那種喜歡建築的喜歡在海上浪的用船長最好玩了。

來源:TGP討論區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