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25日更新,新女武神德麗莎·阿波卡利斯參戰

親愛的艦長:

為了給艦長更好的遊戲體驗,休伯利安號將在5月25日11:00~15:00進行戰艦維護升級(國服)。簡單說,就是遊戲要停機維護啦。維護完成後戰艦將更新為1.5版本=3=

本次維護預計用時4小時,維護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有所調整,請艦長以實際能夠進入遊戲的時間為准。

維護期間艦長暫時無法登入遊戲,所以說,維護當日的午餐30體力將在維護後通過郵件發送體力藥水補償給艦長(體力藥水需要領取後手動使用,15級及以上艦長可以領取)。

請艦長互相轉告,並留意遊戲時間,以避免不必要的損失。因此帶來的不便,還請艦長諒解>_<

愛醬將向9級及以上的艦長補償300水晶,請在維護結束後盡快進入遊戲到郵箱領取補償(郵件有效期為七天,失效的話就領不到啦)。

《崩壞3》25日更新,新女武神德麗莎·阿波卡利斯參戰

更新內容搶先看:

1)新女武神「德麗莎·阿波卡利斯」參戰!

世界第一可愛的德麗莎學園長——S級「處刑裝·紫苑」、A級「女武神·誓約」前來支援艦長戰鬥!

2)新增德麗莎主題外傳「永世回憶」。

實驗室中誕生的德麗莎,背負著怎樣的記憶與過往?

全新外傳「永世回憶」開放,艦長可以了解德麗莎的故事,通關還可獲得豐富獎勵哦~

3)櫻色輪回開放世界「美食祭」開啟!

開放世界全新玩法!艦長可以在開放世界中通過採集獲得各種食材,用於在【美食祭】中製作加強類和恢復類的美味料理~

4)增加多個全新聯機活動關卡。

5)增加一批新武器與新聖痕。

*更多更新內容可在維護完成後,通過遊戲內公告查看。

感謝艦長的配合與理解,今後也請多多支持愛醬~

Ps:渠道服的維護時間為5月25日下午15:00~19:00,具體情況請渠道服的艦長查看遊戲內公告~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25日更新,新女武神德麗莎·阿波卡利斯參戰_am html/2017-5/1707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