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 機械紀元》全惡搞結局文本一覽

《尼爾 機械紀元》全惡搞結局文本一覽

尼爾機械紀元惡搞結局眾多,每個都是幾句話就交代完畢。各個結局的表述如下:

mission [F]ailed:面對使用超大型兵器的機械生物,寄葉部隊徹底屈居劣勢。寄葉部隊全滅也只是時間的問題吧,人類的榮耀之路斷絕了。

han[G]ry for knowledge:[已經無法壓抑對機械生物的興趣,我要獨立並盡情進行研究。]9S留下這句話便失去了蹤影。

a mountain too [H]igh:因為2B和9S放棄任務,廢墟都市和抵抗軍營受到沉重打擊,寄葉部隊全滅也只是時間的問題吧。

no [I] in team:在2B離開之後,9S持續等待她長達幾十年的光陰,但2B再也沒有現身。

bad [J]udgment:突然暴怒的2B將機械生物全數消滅,他們終究無法和人造人締結和平的關系……

aji wo [K]utta:無法壓抑好奇心而忍不住吃了竹莢魚,立刻感覺到體液開始凝固,全身肌肉逐漸僵硬。……的確很美味,能夠理解人類為何要食用它。在逐漸失去意識的同時,人造人這麼想著。

[L]one wolf:對一切感到厭惡的2B放棄任務,決定到海邊去釣魚。對了,乾脆當個漁夫吧,2B露出開朗的笑容。逃離戰場後過了10年,2B同時成為機械生物和寄葉暗殺部隊的目標,但她似乎反而對這樣的亡命之旅樂在其中。

break ti[M]e:A2突然很想去散散 步,當她滿足時,帕斯卡村早就已經滅亡。

[N]o man’s village:失控的人造人將沒有敵意的機械生物村徹底消滅了。和平的機械生物們就這樣被趕盡殺絕。據說從這個不再有任何人靠近的村落中,偶爾還會傳出人造人的笑聲。

just y[O]u and me:部分寄葉機體突然放棄作戰,人造人們因此毀滅,地球成為機械生物的樂園。至今逃走的寄葉機體依然下落不明。

corru[P]tion:病毒入侵2B的中樞神經,失去理智的她在廢墟中四處徘徊直到耗盡所有動力。

[Q]uestionable actions:9S突然失去對2B的興趣,雖然不知道原因,但他就是失去了所有對她的興趣。

mave[R]ick:好像想到什麼的A2,突然開始破壞機械生物。帕斯卡只能瞠目結舌地看著她大肆殺戮的模樣。

city e[S]cape:9S留下仍在奮戰的迪瓦菈和波波菈轉身離開,當然,迪瓦菈和波波菈也死了。

fa[T]al error:【危險】【小心使用】絕不能卸下OS晶片,一旦卸下便會死亡。

deb[U]nked:在地堡自爆了,地堡因為連續爆炸而毀滅,據說這座基地墜落的模樣就像一顆流星。在地堡進行自爆。被彈到宇宙中的司令官用恐怖的表情凝視著虛空……

reckless bra[V]ery:9S不知道為何停止駭進塔,開始替正在奮戰的迪瓦菈和波波菈加油,理所當然,三人最後被潮水般的敵人夾壓致死。

broken [W]ings:寄葉部隊毀滅了……地球就這樣成為機械們的樂園……

time to rela[X]:A2突然很想去散散 步,當她滿足時,2B已經被機械生物啃噬殆盡。

head[Y] battle:瘋狂的艾米爾們讓融合爐失去控制,地球成為一顆生物再也無法居住的星球。

over[Z]ealous:A2破壞了帕斯卡,因為帕斯卡的死亡,讓機械生物村落崩毀並失控,進而導致地上的人造人全數滅亡。

L結局不錯,2B至少平安地活了10年。V結局明明是個悲慘的故事,但看描述總覺得想笑。A2真是個喜歡散 步的健康女子。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