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之師諾曼第44》91師征服模式心得 征服模式怎麼搶地盤

《鋼鐵之師諾曼第44》91師征服模式心得 征服模式怎麼搶地盤

  91師由於沒有裝甲車,很難組織起進攻,在打退敵人後也很難追殺,因此搶地盤模式+1vs1+最高難度大概是目前最困難的了吧。

  由於最高難度,AI貌似卡牌分很多,到6,7分鍾就能出3架飛機,因此通常我開局會給每路配上20mm防空炮。這樣AI飛機出來轉一圈就被轟回去了,如果要來強殺,倒確實難防,基本是同歸於盡。而且防空炮殺步兵也很好,只是自身防禦弱,被步兵打就會死人。

  AI一般開局出的坦克不多,而且坦克跑的慢,拖在後面。前面一交火,坦克就會繞開AT,所以個人感覺出pak40不如pak36。一來40炮只有一門,要是部署的位置不對,也對不上AI中坦。二來殺前方裝甲車,40不如36好用,36炮射速快,一樣能穿。最後就是卡牌分少得多,最難模式不得不最大價值利用每一分。

  步兵是必須的,既然是防守反擊套路,每路要有幾隊步兵,一是當眼睛,二是用鐵拳反裝甲車。因為AT一旦開火容易被鎖定,而且最難模式感覺AI唱有迫擊炮車,一被鎖定得馬上轉移。因此往往反裝甲還得靠步兵的鐵拳。

  所以我開局通常左右兩路配帶鐵拳的步兵,36反坦,20防空,再加個排長。然後用剩餘點數配中路的步兵。之後各路前進,到合適位置埋伏。通常步兵在at的100-200米前面。等AI裝甲車進入步兵鐵拳射程,步兵和at,甚至排長一起開火,消滅最前方的幾輛裝甲車,然後迅速後撤到新埋伏點避免被鎖定。如果AI步兵提前下車了,可用防空殺步兵。這樣用空間換時間,在己方沒有損失的情況下,盡量殺滅AI。一般前5分鍾可殺掉300-400 AI牌點。然後根據AI後續配備,可出40反坦或反坦飛機擊殺中坦。點多可考慮出35坦克開始反擊,或繼續買步兵增強防線。

  由於是搶地盤模式,防守方開始分大幅落後,得找到合適機會開始反擊,反搶地盤。

來源:3dm論壇
作者:chentao11《鋼鐵之師諾曼第44》91師征服模式心得 征服模式怎麼搶地盤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