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如何建造戰艦 建造小技巧分享

所有艦船收集類的遊戲初期最爽的就是造船了,《碧藍航線》自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們就給大家分享一下在建造中的一些技巧。

目前艦B中所有可以建造出來的金底艦船有:

戰列\戰巡:厭戰、胡德

航母:光輝、企業

重巡:歐根親王、高雄(獒)

輕巡:聖地亞哥

《碧藍航線》如何建造戰艦 建造小技巧分享

其中比較強勢的有

遊民星空

厭戰,輸出型後排炮船。(技能直接相當於是2輪炮擊,相對於胡德的BUFF來說更加簡單粗暴)

企業,空中支援毀天滅地。(因為企業的飛機搭配是1戰鬥1轟炸1魚雷,而光輝是2戰鬥1魚雷,並且技能也是企業側重攻擊,光輝側重防禦更加適合掛機)

高雄,最強前排輸出手。(3個技能都是強力輸出技能,並且是雷擊屬性很高的重巡,一波魚雷的爆發在BOSS戰中非常可觀)

建造是需要消耗心智魔方和金幣的,其中金幣是比較好獲得的,相對來說心智魔方反而是制約玩家建造的一個資源。

《碧藍航線》如何建造戰艦 建造小技巧分享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如何建造戰艦 建造小技巧分享_am html/2017-6/1726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