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石油獲取與使用攻略

《碧藍航線》石油為何用的這麼快?很多萌新發現自己的艦隊怎麼都是油老虎,動不動就把自己的油喝完,分分鍾一點不剩,到底是自己的艦隊搭配有問題嗎?還是各方面的油量分配出問題佬呢?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獲取石油,才能大幅度降低耗油量啊!產出大於供給,那麼問題就迎刃而解了,但是《碧藍航線》石油獲取有什麼方式呢?一起來看看吧!

收入方面油的收入可以從學院內的海軍食堂,委託,退役船隻,任務等地方獲得,雖然獲得的油只是杯水車薪,但是聊勝於無,有些委託和任務給的油還是比較充足的,至少能供你的主力隊伍完整的推完一張圖,完全靠食堂可是完全不夠用的喲,至於等待的時間嘛……現在這個社會無非就是花錢買時間或者花時間省錢嘛。

海軍食堂的收入,聊勝於無,屬於目前遊戲中主要獲取油的方式。

《碧藍航線》石油獲取與使用攻略

退役的收入微薄但是有時可以解燃眉之急

《碧藍航線》石油獲取與使用攻略

委託也可以獲得很多油

《碧藍航線》石油獲取與使用攻略

陣型搭配我們知道遊戲內的不同種類的艦船,油耗是不一樣的,其中輕母(後排主力艦隊中)和驅逐(前排先鋒艦隊中)的消耗是最小的,那麼為了達到省油的目的,玩家們可以從輕母驅逐隊伍入手,而且升級,升星都是會加高油耗的,所以高等級的隊伍推圖消耗還是不低的哦,而為了避免高消耗,我們則需要盡量減少戰列艦和重型巡洋艦在隊伍中的比例。至於強度問題,魚和熊掌的道理誰都明白,而且你升到100級還推不過6圖你順著網線過來打我都可以。

盡量減少隊伍中的高耗艦船

《碧藍航線》石油獲取與使用攻略

減少成員如果你想玩的時間久一點呢或者想要打撈呢,可以減少艦隊中的成員數量來減少消耗,最常見的2船打撈法可以大幅度的節省油耗,能夠打撈很長時間,當然需要艦隊中的兩艘船擁有足夠的實力,這種方法可以讓你玩很長時間,畢竟兩艘船的消耗非常的小(等級不高突破不多的情況下)。

《碧藍航線》石油獲取與使用攻略

課金簡單暴力,卻又非常有效的方法,想一想不課金你會變強嗎?只有充值讓自己更強大!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石油如何節約?石油獲取與使用攻略_am html/2017-6/1746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