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演習積分獲取攻略技巧

《碧藍航線》演習積分怎麼增加?《碧藍航線》演戲積分獲取攻略介紹。

《碧藍航線》演習積分提升小技巧,先說說這個奇葩的積分制,以標准線為軸,打比自己排名低的對手,加的分數會略少於標准線分數,打比自己排名高但是又高不是很多的對手,加標准線分數。打比自己排名高到不知哪里去甚至軍銜都不是同一個的對手,加的分會非常多。

可是問題來了,系統給匹配的對手,前3~4個都是比自己排名高卻又不高很多,打完加標准線的水準,最後1~2個基本是比自己略低的對手,為何有人一個上午就能拿到150積分左右呢?正常打五場應該是25*5=125分。

《碧藍航線》演習積分獲取攻略技巧

拋開卡BUG打6場的玩家不談,打5場靠技巧也是可以上高分的。以下為干貨:

這是今天上午打的前兩場,可以看到,加的積分都是遠高於25這個標准值的,這就需要一點點小技巧了。

事實上,系統給我們匹配的都是刷新那一刻,排名與我們相近的,而隨著演習次數的刷新,五位對手上分的不同,他們的實際排名和你看到的排名是不一樣的。但是加分的時候是按實際排名計算而非你看到的排名計算!

所以技巧就在於如何能看到對手的實際排名,然後選擇實際排名遠高於我們的對手來獲取更高的分數。

演習的時候有個小技巧,就是可以SL,看到打不過可以立即關掉遊戲,再打開之後會恢復到未打之前,次數也不會扣除。最關鍵的是,SL之後對手的排名會進行刷新,刷新到你打的那一刻他們的實際排名!於是我們可以等對手打完5次,積分和排名遠高於我們,然後先隨便找個對手開打,馬上SL,選擇排名高又打的過的小肥羊來進行上分。

《碧藍航線》遊戲介紹

《碧藍航線》是一款由bilibili代理的手遊集即時海戰、少女養成及多種社交休閒玩法為一體的手遊。由中日畫師陣容傾力打造,超過150位性格各異萌點十足的小姐姐等待出擊,為你而戰!遊戲採取雙排式策略作戰方式,配合即時戰鬥模式,真實還原海戰臨場感,帶你體驗全新的操作樂趣!火力全開!為人類的尊嚴而戰!伴隨著文明發展而膨脹的野心、歷史暗流之下的陰謀···被剝奪的海權、失去的未來···「碧藍航線」——帶著最後的希望拔錨起航!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演習積分怎麼提升?演習積分獲取攻略技巧_am html/2017-6/17519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