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航母裝備選擇攻略

《碧藍航線》航母畢業裝備推薦,《碧藍航線》航母畢業的時候需要哪些裝備呢?在《碧藍航線》航母當前版本種,裝備情十分重要所以強調了三遍,轟炸機面板基本上0作用的情況下,肯定是首推戰鬥機,幾乎無可爭議的霸主,強大的支援轟炸能力,能讓對手感到絕望,這也是《碧藍航線》航母必備裝備的原因,《碧藍航線》航母畢業裝備還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吧!

F6F地獄貓T3

《碧藍航線》航母裝備選擇攻略

對這艘戰鬥機只有一句話形容,那就是:強無敵,推薦在前期紫色強化材料不足的情況下最優先強化

然後是轟炸機方面: 因為轟炸機在當今版本的尷尬位置所以使用以下兩者可以說幾乎沒有區別 ,經過測試後BTD更加優秀

BTD毀滅者T3

《碧藍航線》航母裝備選擇攻略

當今版本來說轟炸機的作用只是提供面板上的航空值,所以這兩者因為金底而成為了畢業裝首選,同時,在材料不足的情況下推薦不進行+7以上的強化。

1、BTD在數據面板上考慮優於彗星,雖然還未實裝,考慮到材料短缺的情況,優先強化BTD將更好應對未來的bug修復。

2、BTD的射速(裝填時間)要比彗星更高,全轟炸機之中最高,裝備面板影響航母空襲時間。

3、經過測試,BTD自帶的機槍(對空)已經實裝,在空襲中可以作用於防空,但是不作用於攔截 。

然後就是爭議比較大的魚雷機:也是經過測試等多重考量,目前TBF可以說尚存疑問或者說機制不明,增加1-4枚投彈。梭魚的機槍尚未實裝,只有航空白值優勢,天山則是由於自帶炸彈,但是由於定點雷特性所以這里將三者都列出來,依據個人狀況/喜好使用。

TBF復仇者T3

《碧藍航線》航母裝備選擇攻略

天山T3

《碧藍航線》航母裝備選擇攻略

梭魚T3

《碧藍航線》航母裝備選擇攻略

梭魚/TBF是刷子雷,是一排密集的雷陣,但是集火效果較差,不可能全彈命中同一目標,適合清理小怪/具有多動症的boss

而天山則是定向雷(不是謠傳的跟蹤雷),具體來說就是在天山投彈的時候從投彈點A瞄準目標點B,目標點B就是投彈時敵方所在的位置,但是因為天山的雷速感人,很多時候遇上高速目標會出現魚雷落空射向螢幕外的現象。 刷過6-4用天山的朋友都懂,poi能吃你一顆天山雷算她輸。

設備方面:進攻向一般只有兩種搭配:兩液壓、一液壓一副油箱

液壓彈射裝置T3

《碧藍航線》航母裝備選擇攻略

航空副油箱T3

《碧藍航線》航母裝備選擇攻略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畢業航母裝備怎麼出?航母裝備選擇攻略_am html/2017-6/1765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