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細胞》新地圖遺忘墓穴攻略

《死亡細胞》新地圖遺忘墓穴攻略《死亡細胞》在近日又進行了一個更新,其中新增了地圖遺忘墓穴。以下為《死亡細胞》新地圖遺忘墓穴攻略,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死亡細胞》新地圖遺忘墓穴攻略

新地圖需要從藏骨堂到達,現在可以直接從監牢到藏骨堂,或者先去猛毒下水道再到藏骨堂。相對來說推薦走第二條路線,畢竟收穫點數更多(在剛更新的時候我直接從藏骨堂走過一次,結果到達墓地的時候點數3/5/2,拿頭打),而且藏骨堂被加強了很多,直接去比較難打。

嗯也就是說需求傳送符文以到達。

・地圖規則

周圍是黑暗的世界(明明紅的),只有跟隨光芒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第一次到達地圖的時候那位npc也會對你做相關的解釋。

地圖中分佈著兩種光源,一種是和出生點那里一樣的黃色光源,也是永久的光源;另一種是出生點過道固定刷三個的那種需要你靠近觸發的光源,作為臨時光源存在,光照範圍會隨時間逐漸縮小,一定時間之後熄滅並破碎,破碎後無法再次點亮。

・以下位置會固定出現永久光源

傳送點;傳送石碑;商店;寶箱房;精英挑戰房(注意,野生精英怪將不會直接附贈光源!);需要鑰匙開的門之後;鑰匙房;最終精英戰房間;

打破隱藏符文牆壁會在牆壁邊上生成永久光源;擊殺精英怪之後會在精英怪死亡位置生成永久光源。

其餘在大部分的跑圖過程中,只有分佈於房間里的臨時光源可以充當照明功能。

靠近任意一種光源將恢復你身邊的光圈範圍到最大值;光圈範圍將會隨著時間逐漸衰減,完全消失後你會開始不斷的掉血直到你找到下一個光源或者你死亡。

光源均可穿牆為你充能,只要靠近其光圈範圍即可。

地圖本身是一本道,固定要通過一共四扇鑰匙門,岔路是各種寶箱啊商店啊鑰匙房啊。前兩把鑰匙從鑰匙房間獲得,去往鑰匙房間都需要通過傳送石碑。後兩把鑰匙通過精英站房間獲得,需要同時挑戰兩隻跑/傳送到你身後給你一刀那個精英怪,每隻會掉落一把鑰匙。第一次通關將固定獲得新武器隼之靴(超超超超超好用)圖紙。

我也沒注意是什麼怪會掉落新武器十字連弩圖紙……第一次刷就出了,那時候還在驚魂未定狀態,根本沒注意去看。嗯總之是這張地圖掉就是了(

・圖內怪物分佈

自爆蝠;

碎肉者(霧縈港灣的飛斧哥);

新怪The tracker(追蹤者?),攻擊模式:能瞬移,傾向於跑到你身後給你一刀,出招前搖較長。雜兵級,隨意應付;

新怪斬殺者,攻擊模式:看準你的方向然後把自己變成陀螺,移動中旋轉攻擊。移動方向由出招瞬間你所在的方向決定,所以不能像躲三刀一樣提前翻滾。判定較大,傷害也足,儘可能秒,秒不掉很容易吃一下。

・闖關須知

1.這是一張不適合慫的地圖。當然技能秒殺流還是可以走的,但技能磨血就會很吃虧,光源耗盡之後的掉血速度是無法承受的,要儘可能的避免出現無永久光源的情況下耗時較長的戰鬥、完全遠離光源的戰鬥和走回頭路的情況。

2.這張地圖的野生精英怪刷新率很高。如果遇到,在沒有速殺把握的情況下,儘可能引到光源附近解決。當然如果有的話可以勾引一個騷位置打死,畢竟多一個永久光源在迫不得已必須走回頭路的時候是極其有用的。

3.把每一條支路儘可能探到底。臨時光源耗盡的情況下走回頭路是非常非常痛苦的事情,如果回頭路上還有敵人……可想而知。

4.儘可能發現並碎掉一切隱藏符文牆。不多說,還是光源的重要性。

整體怪物難度不高,而地形威懾力比較足。初到很容易慌手腳,但是熟悉規則以後並不是一張難度很高的地圖。但是吃虧在技能點偏少(昨天更新後有技能點了,但是的確少)以及直接去往墓地相當於跳過了一整張地圖(依舊是帶來的技能點問題),對新人玩家比較不友好。推薦打法是用一切可能的辦法rush過去。躲招數這種事我也沒法教。

最終精英怪戰鬥是需要玩家主動攻擊來觸發的,可以儘可能的先手一波輸出出去。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