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博信:不願回歸《最終幻想》 想再嘗試新的東西

坂口博信:不願回歸《最終幻想》 想再嘗試新的東西《最終幻想》之父坂口博信在今天的洛杉磯動漫展上與現場觀眾和媒體進行了互動,關於他是否有可能回歸《最終幻想》這一問題,他表示可能性很低,但無法完全排除可能。

坂口博信:不願回歸《最終幻想》 想再嘗試新的東西

坂口博信在展會現場接受了媒體提問,被問到他是否會考慮回到《最終幻想》品牌續作的製作項目組中。

首先他開玩笑地說,這個問題應該去問SQUARE ENIX的老闆,然後他認真地回答了這一問題:「我想要繼續嘗試新的東西。所以可能性非常低,但你也知道,有句話說事無絕對,所以我也不會把話說死。」

後來他還補充說,他現在與SQUARE ENIX之間的關係非常友好。

坂口博信:不願回歸《最終幻想》 想再嘗試新的東西我們去年曾在《最終幻想15》的亮相活動中出場,而且《特拉之戰》和《最終幻想》兩個品牌之間也有過許多次聯動合作,所以他們的確處於非常友好的關係。

坂口博信:不願回歸《最終幻想》 想再嘗試新的東西

坂口博信目前正在製作《特拉之戰2(Terra Battle 2)》和《特拉戰爭(Terra Wars)》,預計登陸PC,iOS和Android。此外主機版《特拉之戰》的前期製作階段也已接近尾聲。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