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之昆特牌》新手卡組推薦及打法介紹

先放卡組,領袖為棄牌王。

《巫師之昆特牌》新手卡組推薦及打法介紹

套牌的打法

基本就是斧兵天氣的體系,只是領域換成布蘭王再配合突襲者,壓縮牌庫的同時提高空場爆發能力。

開局無論先後手,基本都是開領袖技能,棄掉兩張突襲者和狼人,直接爆發20點,如果對面1張牌跟不上,就直接放過。

除了打北方新兵流,要等對面至少下出兩個和珅,再放過,不然第二局很難打出優勢,容易被直接2:0。

對陣傳統斧兵天氣的天敵,法術松鼠,異常的好打,開局開領袖,至少賺對面兩牌,多蘭辛達扔對面一張大哥,吸血鬼再吞一張,對面如果不帶操作者的話,到第三回合最多也就1張大哥,20左右的點數。

如果你的當前環境怪物比較多,容易被女夜魔騷擾你的斧兵,可以把落雷術替換一張手銬。

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現在很多卡組也會帶新生(多數是群島和怪物),所以當墓地里只有一張你需要的牌或者雙方墓地就只有一張金卡,要優先開新生,不然對面先拉,你的新生就是一張廢牌了。

我自己用這卡組打了幾局的實戰經驗來說,對陣目前主流卡組多數都是優勢或者小優,除了對北方新兵可能55開吧,就看臉抽到的金卡多不多了。

唯一感覺小劣的就是金雞套。

金雞套算是比較容易克制的卡組,但一般都會偽裝成斧兵流,可以鑒別他們到底是什麼流派就是金雞都必帶阿瓦拉克,大部分還會帶傑洛特。

來源:昆特牌吧
作者:Rush3D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