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效應 仙女座》金難度開荒心得

准備工作

1,請用20級角色,20級角色,20級角色。抽不到X+也無所謂但至少等級是滿的。

2,請帶好5X4的補給品,補給品,補給品。

3,帶好增幅,帶好增幅,帶好增幅。首選高級電磁彈+充能。

敵人選擇

目前感覺除賤民外都不是很難

賤民的難度在於紅肉跟過多,白肉跟過於肉,白金下其他陣營怪物也回來,目前遇到最可怕的就是KETT隱身帶著一波肉跟偷摸過來。

祈禱4、6波不是侵入和上傳

不是這2則隨便打,相比金無非多撲街幾次。

優先殺狗,其次KETT終結者和遺民的大炮這類廢除掩體的東西,普通紅血讓他射。泡泡法師在壓力不大的情況下可以秒,惡魔,機器人之類的一發RPG以後各種爆招呼,如果壓力太大就果斷跑路換地吧。

4、6波是侵入上傳怎麼辦

目前比較靠譜的方法是,確定任務點位置以後,4人集合在某個地方打一會,然後1或2人去任務點,一招調虎離山就可以。保證大部分的敵人是遠離任務點的就可以去任務點的人走的時候幫隊友拿RPG洗一波地然後留1個備用。

陣容和武器選擇

陣容方面,ZERO和沙漠圖可以3個XX士兵扔手雷1個群體隱身跑路救命。

個人推薦的陣容是泯滅+藍皮獵人+2暴力輸出。

46波是上傳的話,泯滅和藍皮獵人隱身去任務點,剩下的2人硬剛。泯滅+雙爆炸怪物不多的情況下效率還是很快的。泯滅的換個黑卡塞拉瑞也可以,起爆+回盾,侵入減甲效果還可以。

武器的話,技能流的首選羅茲爾特+電磁彈,武器流的拿個稱手的就可以。手雷流的帶好AMMOPACK。今天一個朋友的飛天汪+KETT黑卡加特林,輸出爆炸。

《質量效應 仙女座》金難度開荒心得

來源:質量效應吧
作者:盛夏君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