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對抗模式特感及人類實用技巧

《求生之路2》對抗模式特感及人類實用技巧

武器消音

《求生之路2》對抗模式特感及人類實用技巧

《求生之路2》對抗模式特感及人類實用技巧

很多玩家因為覺得武器聲音太吵又找不到消音補丁而煩惱。按照我的文件夾路徑去打開武器音頻,然後打開文件一個一個去聽,想刪什麼聲音就刪什麼。對抗玩家刪這幾個就行了,這幾個分別是SMG、UZI、木盆、鐵盆的上彈、切槍、換彈夾的聲音。

坦克怎麼樣才能做到少空拳?

第一點,靠近人。什麼距離我就不說了,你們都應該知道。

第二點,最重要的是不能讓你拍的這個人從你視角里消失。

能做到這倆點你就不會空拳了。怎麼樣做到他不會從你視角你消失這一點與你槍法有關。

噴子槍法好的玩家基本上很少空拳,因為用上了甩槍。

甩槍也叫作瞬間定位。比如你視角里左邊有一個小喪屍你用你習慣的力度瞄準過去需要2秒,但是甩槍只需要1秒。

這個比較難練,但是TANK就比較好練,這個就需要你的反應力。因為會走位的玩家,是等你快出拳的一瞬間消失在你的視角你。如果你反應快的話跟上他的移動軌跡拳頭在稍微向上抬高點就不會空拳。把他拍到角落就可以一直按著左鍵坦克會自動出拳。

坦克怎麼轉彎石頭?

基本你會甩槍了就也會轉彎了。

但是要砸中人著就要經驗累積了。反正就是石頭快扔出去的一瞬間,滑鼠往左或者右快速或者慢速移動30度或者更高。

這個很難,只要你能成功從門那里扔出或者扔進石頭就代表成功,但是要扔到里面或者外面的那個位置的話這就很難。

扔石頭直線砸人的話右鍵的石頭瞄準的時候視角瞄準人類的頭,如果人類太遠就要考慮更高的位置。

E鍵的話,視角稍微往左一點,因為E鍵扔出石頭比較靠右。

R鍵不說沒用過,但是R鍵石頭可以直接扔出和TANK一樣高的牆不用害怕被強給擋住。比如C5M2過道克TANK站在花台哪里就可以R鍵石頭直接扔過去。

和隊友搶了同一個人怎麼辦?

猴子和牛同時控到同一個人的時候,2個特感都是有傷害的。

而且牛如果直接撞在能把人撞倒地的高度,配合猴子一起控能直接死。

如果牛直接能把人撞倒地的高度,在空中人類把牛打死,那被撞的那個人也會直接死亡。但C2M1無救點那里不行,因為那里被救的話,人類是直接滑斜坡的。

怎麼連跳?

連跳最難的是掌握落地差,落地差這個東西永遠也練不到百分之80以上。現在連跳玩的好的都是純感覺跳。

記住連跳當中不能加W。你往左邊跳的時候就按A和空格或者加蹲。往左跳的時候按D和空格或者加蹲,往左跳滑鼠往左邊移動。往右跳滑鼠往右移動,滑鼠移動向左或者右45度差不多了。

TANK連跳最好加蹲,因為比較好跳,打人類的時候打完一波特感,可以按著WAD空格跳起走,習慣一下落地差。落地差習慣了基本上就好跳了。連跳這個技巧很多特感都能利用到。比如胖子連跳可以一瞬間復活到人類面前打一個措手不及。

CHARGER怎麼容易撞到人?

盡量少貪拳,如果稍微會玩的人類你用牛去撞他,他往右邊走你就撞左邊,往左邊就撞右邊,預判撞。前提是比較靠近他的距離。

HUNTER怎麼無聲跳?

背靠一個物體跳的一瞬間按左鍵就行了。鍵議跳的一瞬間按著蹲因為第一下沒撲到人可以快速的再次起飛。

HUNTER怎麼彈牆?

和無聲跳一個道理,只要你飛在空中的時候有物體讓你屁股頂著按左鍵就行。

順便說一下,如果復活出去繞一下人類然後迅速靠牆無聲跳。是選擇跑路還是撲人看你了。

BOOMER小技巧

連跳胖子、空降胖子是最實用的技巧。靠近人類的一瞬間右鍵一下再吐。

JOCKEY小技巧

猴子在人類背後復活的時候,人類是聽不到聲音的。所以在後面追人控的時候別手賤繞他一下,如果繞到他的一瞬間你沒控到人就完蛋了。

還有就是空格可以控到人。比如你要控HUNTER起身或者牛起身的人的時候,貼著他按空格就行,不需要用左鍵,左鍵那種情況比較難控。

CHARGER、HUNTER和SPITTER配合技巧

如果有有這3個特感可以讓HUNTER先控,控到人的時候口水直接吐HUNTER控到的人,然後牛下去0距離撞他一個硬直,然後右鍵錘傷害爆表。

SMOKER、HUNTER和SPITTER配合技巧

舌頭拉的一瞬間給HUNTER定位,HUNTER迅速去控,然後口水吐。

這個時候舌頭還是有CD的,然後等被HUNTER控的這個人起身的一瞬間舌頭再拉,這樣會有二次起身傷害。比牛還和口水配合還高。

或者HUNTER控到人,口水吐起身的時候,舌頭再拉也行。

SMOKER、JOCKEY及CHARGER秒殺配合技巧

C5M1出門第一波對面房頂,或者對面花台復活一個舌頭把人類拉到護欄旁邊,然後牛站在護欄上撞直線可以直接把人給撞下去,猴子同理。

C5M5橋上也是同理。

C2M2輪回點,有牛有舌頭的情況下舌頭不要在左邊房頂復活,因為太遠對面完全有時間反應把你舌頭砍掉。輪回點的舌頭復活靠近洞口他上來的一瞬間是需要重新切換武器的,這個時候直接拉給牛定位。也要考慮你拉到對面對面直接推了的距離,但是如果你能給牛定位1秒就算成功。還有把周圍小喪屍清了防止喪屍擋住。

BOOMER意識技巧

牛撞到人的時候可以選擇去幫牛當子彈然後把牛給震開,然後牛可以二次撞,但是要看情況而選擇。

還可以把人炸進口水里,這個比較難,炸不好就救人了。

C2M2、C2M4、C5M2、C5M3類似這種出門的第一波,胖子可以選擇堵門,就是你的隊友控到了外面的人,然後胖子空降下去在門口那里,基本可以砸2-3個人。

SMOKER控人技巧

拉人的時候,舌頭出去的一瞬間把視角轉到你背後去,可以防止人類爆了你的頭。

C2M4可以和牛、口水打配合,房頂上人類開門的時候,趁他們清喪屍從空中復活跳下去拉一秒硬直,牛迅速撞口水跟上。高同步配合請慎用。

坦克局被吐了怎麼辦?

看地形。排除地形的話,如果坦克壓了喪屍還沒靠近你,你能集火TANK多少就集火多少。如果坦克沒壓就去快速的清喪屍不要慌張。

JOCKEY怎麼推?

說到底猴子是求生里面我認為最難控到人的特感,連跳猴除外。

最簡單的推猴方式:等猴子快落地的一瞬間上前去推,大膽的去推。但是要掌握好距離,不要他還在你和你頭一樣高的空中你跑上去送了,等你多推幾次,你就會發現你越來越喜歡猴子來控你了。可以弄1v1模式和朋友互相練習10分鍾,這種推法就可以完全學會。

還有一種推法是,直接走過去和他面對面。因為他也看到你過來了,他也想控你,你走過去感覺位置差不多了,視角稍微高點他就會自己撞上來。如果是高空猴的話需要肌肉記憶,感覺位置差不多了就下意識的出推。

連跳猴子控你的時候,不要一味的一直推,WASDWADSADWADSADWA這樣走亂走。再配合以上推法推。

怎麼砍舌頭?

砍舌頭需要利器,小刀、斧頭、武士刀、西瓜刀、撬棍等才能砍。

舌頭塊靠近你的時候,視角一定要稍微低一點,不能瞄準舌頭砍,一定要視角往下看,但是又不能太往下,找個朋友自己練習一下。反正就是現實中有人要用繩子纏住你腰的時候,你用刀會砍的那個地方一樣。

打SMOKER技巧

如果SMOKER在稍微較遠的位置拉到你的隊友,最好把SMOKER的舌頭打斷不要去打本體。因為距離不夠,機槍威力不夠,彈道不穩定。

打HUNTER技巧

跟槍不準的朋友可以選擇打落點。就是HUNTER要落地的一瞬間,瞄準他落地的地方然後等他落地開槍。噴子同理。

怎麼秒女巫?

首先你要知道開燈與不開燈的區別:

開燈的話會吸引遠處的小喪屍更快的靠近你,一個站著不動的小喪屍好打還是跑過來的小喪屍好打?

開燈的話會讓妹子更快的被驚擾,並且開燈時FPS會降低1-10左右,所以你看到很多玩家都不開燈就是這原因。

沒有特感的騷擾,直接走過去靠近妹子瞄準了打,直接走過去時妹子不會直接起身,走過去靠近妹子你還有3秒的時間秒殺她。

1、引秒

一般這種打法是妹子在特感復活的危險地方才選擇引秒。直接開槍把妹子引過來,然後等妹子貼近你然後開槍。

2、瞬秒

直接靠近妹子0.1秒的時間直接秒殺,毫無脫離帶水,視妹子為無物。

3、刀秒

站在還沒有完全起身的妹子身後來一近戰,左鍵完然後0.5秒後站在原地跳起來然後直接砍3刀。只有小刀,武士刀,西瓜刀,警棍,高爾夫球桿才能秒。

4、噴跳秒

站在妹子身後打一槍,如果沒打死迅速按空格妹子第一下繞不到,第二槍秒之。如果第一第二槍都使用推得話可以打3槍。

救人小技巧

1、落地差救人

例如C2M2輪回點。很多玩家哪里被猴子,舌頭,牛撞下去然後倒地了。怎麼做到下去不掉血?走下去的時候空中按著E,快落地的時候系統會自動判斷你正在救人,所以不會掉血。

2、快速救人

這篇針對槍法不好的同學。

舌頭要拉你隊友的時候,槍口要瞄準你隊友的腰間部位,等舌頭快拉到你隊友的時候就可以開槍了。

HUNTER要撲你隊友的時候,槍法不好的同學請不要浪費子彈,槍口瞄準你隊友的腳下,等HUNTER控到你隊友瞭然後再打。

猴子要控你隊友的時候,槍法不好的同學請留20發子彈瞄準你隊友的頭部,等猴子控到你隊友瞭然後在打。

牛要控你隊友的時候……控就控吧反正控的不是我。

自救小技巧

舌頭拉到你的時候,如果不能擊殺的話,可以選擇把舌頭旁邊的胖子或者你身邊的胖子打掉,讓你有一個硬直時間。

來源:求生之路2吧
作者:qq134431761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