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7》妖人羅斯解析

《實況足球2017》妖人羅斯解析

漢化名:羅斯

原版名:D·ROS

實戰類型:突破型中鋒

最佳位置:中鋒

顯著進步:有

最喜歡球員:有

實力評估:★★★★★☆

歷代評級:巨星級

潛力預測:未在一開始湊齊最佳經驗加成替補,如果有應該達到95+

使用評價:羅斯是一名架空球員,具有良好的身高和彈跳,再加上不錯的速度與盤帶,是一名典型的突破型中鋒。陣地戰中,羅斯在禁區的存在感很高,尤其在巔峰期就是個核武器,跟萊萬比較像。突破凌厲簡潔,身體強勢碾壓,頭球特別特別好,只要起球羅斯基本可以砸進球門。前期的羅斯射門準星不好,經常揮霍機會,但是隨著他的成長,他的突破、身體對抗、射門和頭球這四方面均得到提升後,羅斯就開始了近乎完美的表演,遠射、頭球、挑射、做球樣樣精通,3個賽季Virtuoso,6個賽季傳奇,巔峰期opr還能漲4點,後期令人愛不釋手。羅斯的使用手感也非常不錯,無球走位和爭頂做球的特點也使他很討喜,如果不是受限於前期射門的疲軟,羅斯應該會達到更高的高度。比賽風格選禁區之狐,技巧一定一定要練頭球,再加上一腳傳球和首次射球。

官方版本:DLC1.0

來源:PESHOME
作者:魯伊傳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