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靈入侵2》公佈三張新圖,畸形怪物手掏主角喉嚨

今日,Bethesda又公佈了三張《邪靈入侵2》的新截圖。

《邪靈入侵2》公佈三張新圖 畸形怪物手掏主角喉嚨 《邪靈入侵2》新截圖

那麼你想知道到底《邪靈入侵2》里發生了什麼嗎?上個月Bethesda公佈過遊戲的故事宣傳片,展示了主角塞巴斯蒂安・凱斯特拉諾(Sebastian Castellanos)的悲痛過去。但是對於首次接觸該系列遊戲的玩家可能會有些困惑,但幸運的是Bethesda貼心地為大家準備了關於《邪靈入侵2》的故事FAQ。

《邪靈入侵2》公佈三張新圖 畸形怪物手掏主角喉嚨 《邪靈入侵2》新截圖

《邪靈入侵》主要講述了誰是塞巴斯蒂安以及他是怎麼進入《邪靈入侵2》初始時那種狀態的。遊戲還涵蓋講述了一個擁有無限資源的邪惡組織Mobius,他們擁有一個名為「STEM」的可以允許共享意識體驗的設備。

這聽上去很糟糕,「STEM」可以將人的思維與另一個世界相連接,一個被人思維控制一切所構建出來的世界。在《邪靈入侵》首部遊戲中,主角被拉入STEM中,面對著自己家鄉里的各類扭曲恐怖,並在一個看上去像是自己家的地方遭受了酷刑並接近死亡。即使從STEM出來之後,他的精神狀態也依舊很差。

《邪靈入侵2》公佈三張新圖 畸形怪物手掏主角喉嚨 《邪靈入侵2》新截圖

《邪靈入侵》曾獲IGN8.7分好評,這款三上真司打造的恐怖獵奇遊戲絕對值得一玩,距離遊戲發售還有三個月的時間,感興趣的玩家不妨親自去體驗一下前作,絕對不會後悔!

《邪靈入侵2》計畫在2017年10月13日發售。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