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大逃殺MOD玩法新手攻略

《饑荒》大逃殺MOD與我們熟知的逃殺類遊戲玩法相似,玩家將被隨機傳送至比賽區內,你要做的就是收集裝備活下去,在此其間危險區域還會不斷的擴散,以下為「啊離離」分享的《饑荒》大逃殺MOD玩法新手攻略,讓大家熟悉基本玩法。

《饑荒》大逃殺MOD玩法新手攻略

常識

1.危險因子右邊的數字代表著不斷收縮的危險區,左邊不斷變化的數字代表著你的坐標,危險因子左邊的數字不能大於右邊的數字,如果大於了你身體就會自燃,然後死掉。


2.紅色字體表示的是危險區收縮的倒計時,倒計時結束了安全區就會收縮一圈,這時候要及時的調整自己的位置,避免被收縮的危險區包裹進去。

玩法指南

1.一開始的時候要優先撿起(排簫),曼德拉草,匕首,頭盔,暗影護甲,分解魔杖,坐騎牛,燃燒瓶,手榴彈,魔光護符,寒冰護符。然後撿9個草。

2.要記住沿途靈子分解器的位置和科學引擎的位置,並且要早一點把繩子合成出來,然後用分解魔杖把暗影護甲分解了,然後再把分解出來的3個莎草紙再分解了,得到12個蘆葦。

3.去靈子分解器那里把排簫合成出來,有2個基本上就贏了。

4.第3天你應該要有以下的物品:匕首,頭盔,燃燒瓶,手榴彈,寒冰護符,坐騎牛,排簫並且成功的活了下來。(推薦訂閱一個大視野的mod並且打開,然後靈活的躲避掉其他玩家)。

5.沒有排簫你就輸了,前期一定要保證自己找到曼德拉草或者是排簫,不然你就輸了。(可能有些玩家會有疑問,老奶奶不是也能催眠麼,為什麼不用老奶奶呢。我測試了一下,老奶奶讀書的前搖很嚴重,很容易被打斷,排簫使用的前搖大概比老奶奶讀書的前搖快0.5秒左右,所以排簫很容易連續催眠,如果最後一個玩家是有排簫的話,你老奶奶很難打得贏的)。

6.等你身上的東西都齊了之後,在安全區不斷晃悠,儘量別被其他玩家看見,然後慢慢的等待服務器只剩下2個人,看見他們群毆你就開一個大視野mod看他們慢慢打就可以了,他們打完了之後剩下兩個人之後你要馬上騎牛上去使用排簫,排簫的影響範圍大概是普通屏幕大一點的範圍,你催眠了他之後要把武器切換成小匕首,戴上寒冰護符,戴上頭盔,然後砍3下吹一下排簫,因為匕首有真實傷害,所以砍大概10刀左右基本上就贏了,他打你的話因為你有寒冰護符所以他有幾率會被冰凍住,這時候打一下破冰然後排簫繼續催眠,打完了就贏了。

7.如果在3天的時候沒曼德拉草或者是排簫的話,以上攻略作廢。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