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語》新手開局釣魚及挖礦技巧

《星露谷物語》開局怎麼玩好是困擾新手玩家的難題,其實前期是把有限的錢最大化利用的過程,以下為「─⬆⑤」分享的《星露谷物語》新手開局攻略,教大家如何快速致富。

《星露谷物語》新手開局釣魚及挖礦技巧

但如果你想挑戰自己,讓利潤最大化,就必須釣魚開局


1.釣魚不需要投資,第二天就能釣,門檻很低。儘管需要一定技術。

2.釣魚前期利潤完爆其他任何方法!經過7個檔的測試,釣魚開局春季利潤大概為8萬到10萬(視魚王數量)這樣的話夏季資金就很充沛,發展也會很快(星露谷是一個利滾利的遊戲,前期的幾千元差距到後期會擴大到幾百萬)。

3.前期釣魚的話能把體力利用效率最大化,只要時間允許就能一直釣下去(水草和魚能恢復體力)。

綜上所述,春季一定要釣魚開局!春季一定要釣魚開局!春季一定要釣魚開局!

另外,關於前期拾取物,如蒲公英,蔥等等的處理方法

1.能恢復體力的,比如大蔥和韭蔥要留下來,用來補充體力。

2.不能恢復體力的,黃水仙,賣掉換錢買種子(為了利潤最大化)。

關於雞舍和畜棚的放置時間

1.如果餘錢較多,下一季的種子錢已經夠了,就可以放置雞舍(不推薦購買材料補齊雞舍的需求,因為前期的資金很重要。除非只差幾個)。

2.不要買太多動物!動物的資金回籠需要一定時間,而前期的資金很緊張,一定要以種植為主。(因為動物需要時間長大,這段時間內是無法產生收益的)。

3.建完雞舍之後要記得開門,因為前期無法購買草料,(資金不夠),只能讓它們吃外面的草。

4.建完雞舍之後就去建谷倉,然後就割草。

關於下礦

1.前期不要太早下礦,多釣魚賺錢,順便靠寶箱湊材料。

2.建議一次性沖十到二十層,找一個運勢好的一天(運勢對下礦有很大影響!下一層入口的出現概率會受到運勢影響,從而影響下礦效率)。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