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野性的呼喚》武器參數所帶來的影響一覽

《獵人:野性的呼喚》武器參數所帶來的影響一覽《獵人:野性的呼喚》遊戲中武器的不同參數所帶來的影響都不一樣,以下為「gengenddr」分享的獵人野性的呼喚武器參數所帶來的影響一覽!

直觀屬性

命中率:顧名思義就是武器的精確程度,就是字面意思,有人說了別看命中率沒用,其實不然,我在另一個貼中也說過命中率指的是射程外的精確程度,其實命中率也影響射程內的精確程度,只是由於射程近原因影響很小,確實可以說是微乎其微,但是微也是有的,所以命中率低武器確實有可能出現沒有打中你的準星的情況,所以命中率仍然指的就是命中率,影響的你射擊的精確程度。實際對個人影響取決於個人對武器的掌握及每個人射擊習慣,喜歡摸近打的命中率對你的影響就小,反之就大。

後坐力:就是射擊之後槍口上台的程度,這個參數影響的主要是射擊的頻率,後坐力越大你下一次射擊時需要瞄準的時間就越長,甚至有可能丟失目標,單發武器不受影響。並且這個參數可以通過技能來改變,後坐力技能點滿之後後坐力差別更明顯。實際上後坐力是影響秒傷很大的一個參數。

填彈速度:就是換彈速度,不做過多贅述。

腰射:就是不開瞄準鏡時的射擊精度,這個參數主要就是給手槍使用的,其他武器對這個參數並不在意。

彈夾容量:就是載彈量。

隱藏屬性

隱藏屬性指的就是對你使用武器時仍然有影響但並沒顯示在武器數據上的屬性。

射速:武器都有不同的射速,但普遍同一類型的武器射速差不多,射速主要影響的就是秒傷,除了武器的硬性射速(就是不管你點多快該武器能達到的一個最高射速)和實際當中每一次瞄準之後的精確射擊的軟性射速,本文後面的射速主要指的就是軟射速,因為硬射速並沒有什麼實際意義。而軟射速又取決於武器本身的硬射速和後坐力及恢復動作還有使用者本身的熟練度。

恢復動作:每種武器射擊之後都有一個小動作,不同的武器動作不同,有的直接就算作硬射速,而有的則影響到軟射速,後面會詳細講這里。

舉槍動作:就是你瞄準時的起始動作,這個數值是固定的,這里直接說了,弓最慢,其次步槍,散彈和手槍都比較快,不帶瞄準鏡的比帶瞄準鏡的快。其實步槍並不比手槍散彈慢多少,但是由於步槍幾乎一定是帶鏡用的而手槍和散彈經常又不帶鏡用,所以說手槍和散彈是起手最快的並沒有什麼不對。

武器切換動作:就是把一個武器完全切換出來所需要的時間,弓最慢,散彈最快。

《獵人:野性的呼喚》武器參數所帶來的影響一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