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皇家艦隊組合,艦隊陣容推薦

碧藍航線》里的皇家是所有陣營中能力比較強悍的一個,大部分艦娘都是紫皮和金皮,大大提升了碧藍航線皇家陣營的逼格。皇家陣營的船隻有不少,許多人都喜歡組成皇家艦隊。那麼皇家隊陣營怎麼搭配呢?下面帶來詳細的皇家艦隊搭配攻略。

《碧藍航線》皇家艦隊組合,艦隊陣容推薦

【熱門皇家船隻】

1.伊莉莎白女王,技能提高全體皇家船隻的多項屬性

2.光輝,當前最實用航母

3.胡德,技能發射彈幕,可以提升主力艦隊裝填

4.獨角獸,輕母,技能是很實用的輔助技能

5.厭戰,高炮擊的戰列存在,技能有些看臉

6.貝爾法斯特,輕巡,技能很適合pvp,在推圖的時候也還不錯

7.其他船:多塞特郡、皇家方舟、埃克塞特、約克、標槍、吸血鬼等

【陣容推薦】

1.航母保護流

後排:光輝+伊莉莎白女王+皇家方舟

前排:標槍+倫敦+埃克塞特

後排傻白必備,光輝奶盾,皇家方舟技能效果不錯,前排的話,埃克塞特有防禦技能,有火力全開技能,配合倫敦的提高炮擊屬性,傷害更強,標槍還可以吧,怎麼說前排也要有一艘小船提高速度啊。

如果沒有皇家方舟,那麼可以 用獨角獸

2.戰列火力流

後排:胡德+伊莉莎白女王+厭戰

前排:貝爾法斯特+倫敦+約克

後排多少戰列,炮擊火力強,但是防空就弱了,所以上貝爺稍微加強下防空,約克技能觸發炮擊很給力,有倫敦配合更強,整個陣容都是往火力走。

後排如果,胡德和厭戰沒有,可用羅德尼,納爾遜替代

最後,說 一點,目前主流形式,還是比較少人搭配以上陣容的,還是上最強的船組成陣容,所以皇家艦隊什麼的就看個人喜愛了,組來玩玩也不錯,況且也不會很弱的

以上陣容推薦僅供參考,但是應該是沒問題的~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皇家艦隊組合,艦隊陣容推薦_am html/2017-7/1815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