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攻略專題

《仁王》義之繼承者新增了18個銅杯,整體來說達成都比較簡單,以下為《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圖標 獎盃名稱及達成條件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潛入,真田丸 完成「大坂冬之陣」。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和解的信號 完成「義之繼承者」。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名震天下 完成大坂之役・冬篇所有任務。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跨越生死線者 完成「修羅之道」的大坂之役・冬篇所有任務。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戰場的嚮導 回收大坂之役・冬篇所有木靈。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窮極旋棍者 學會旋棍的奧義技能。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溫泉訪問者 泡過大坂之役・冬篇的所有溫泉。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旋棍勝負 只憑旋棍對「大坂冬之陣」的猿飛佐助造成傷害並獲得勝利。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二天一流 只憑雙木刀對「岩流」的佐佐木小次郎造成傷害並獲得勝利。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英吉利流兵法 啟動所有「大坂冬之陣」的蛇炮。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六文錢之志 於「義之繼承者」中打倒真田十勇士。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立於天頂者 完成「竹雀高飛」。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文獎盃列表一覽 三種神器 裝備草剃劍、八尺瓊勾玉與八咫鏡。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