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DLC「義之繼承者」通關技巧及心得介紹


攻略專題

《仁王》DLC2義之繼承者發售後不到一天的時間許多玩家就已經通關了。那麼DLC義之繼承者中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和實用技巧呢?以下為「酥餅Subin」《仁王》DLC「義之繼承者」通關技巧及心得介紹。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通關技巧及心得介紹

25號下午4點開始更新,5點進了遊戲,26號凌晨4點完成全任務(不含道場任務),共耗時11小時,目前等級500級(之前存了690億精華),400-500共需980億精華。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通關技巧及心得介紹

先說結論,四周目難度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為什麼這麼說呢?

清怪問題

首先希望各位在四周目道路上爆肝吃力的朋友,我想告訴大家的第一點就是:地圖上設計的怪物不是讓你全清的!

靈活使用波透+貓步,你可以完美避過80%的怪物,什麼概念呢?

你推一個主線全清,以當前四周目的難度,平均算落命3次/主線,大概至少也需要1小時推完一個主線任務,按照每章節3主線5支線的算法,你每章節至少需要5小時。

而如果你使用貓步+波透,可以避過80%的怪,甚至很多常事都可以繞過去,每主線可以打到20分鐘結束,每章節2小時內完成。

陰陽術神器

陰陽術中新加的符咒,去除對方所有增益buff,一定要帶上,不然很多8buff的怪物會讓你痛不欲生。

還有就是飛鏢流的問題,本人呢3周目飛鏢流平推過圖的,然而四周目,就放下手里的飛鏢吧,雖說還是有傷害,但是!很沒有效率!扔幾十鏢死一個小怪,打到猴年馬月。

橙裝問題

很多朋友一進三週目,打出第一件橙裝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就換上了

這是非常錯誤的做法,開荒階段,不要把單件的橙裝穿到身上!這會破壞你的套裝屬性!

並且,橙裝不一定比綠裝好,什麼樣的橙裝值得保留呢?

我們會發現很多橙裝在有繼承詞條的前提下,還都缺少一項詞條,這樣的橙裝就是垃圾,完全沒必要保留。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