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DLC「義之繼承者」重甲流配裝思路解析


攻略專題

《仁王》新DLC「義之後繼者」大圖公開 新守護靈/武器效果等詳情介紹《仁王》DLC2義之繼承者中出現了提高輕甲使用率的傾向,因為重甲較版本更新之前相比收益變低了。那麼在版本更新之後重甲流該如何配裝呢?以下為「g7i3l1es」分享的《仁王》DLC「義之繼承者」重甲流配裝思路解析。

最近遊戲不斷更新釋出的一個增傷概念就是不要被套裝限制,因應不同的關卡及敵人用不同的武器招式應對,並打出儘量高的傷害,所以在下文提供的配裝都會優先以重甲流配合自由度高的武器增傷效果去思考,避免落入「什麼什麼最強」、「只要用這個就好」的想法。


雖然我一開始就是大斧開始遊戲,從推廣重甲斧到核心的重甲流派,不限任何武器的增傷方式,讓這個遊戲可以有更多攻擊變化的打法及內容才是我分享的初衷。

在義之繼承者中大家都看到了,官方是想要減弱重甲流,提升輕甲的使用率。

所以可能會改動的其中一個地方就是,敵人將出現具有堅忍越高傷害越高的能力,專攻重甲流。

若真的如此,只要秉持核心增傷概念,仍然可以不限任何裝備在仁王遊戲中橫行無阻。

下面為重甲近戰流派主要配裝表,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參考思路。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重甲流配裝思路解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