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DLC「義之繼承者」精英怪BUFF效果說明


攻略專題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中所出現的各種增益、減益BUFF想必其中有一些大家已經遇到過了,那麼這些BUFF具體都會造成怎樣的效果呢?以下為「c在破曉之前c」介紹的《仁王》DLC「義之繼承者」精英怪BUFF效果說明。

以圖中為例子,依次是攻擊命中消除增益BUFF(所有增益效果,包括養身符,替身符,消除時會有破碎音效),攻擊帶土屬性(精英怪都會帶某種屬性傷害),攻擊命中降低精力恢復速度,攻擊命中降低防御力,攻擊命中降低攻擊力,攻擊命中降低99精華量表(奪靈),攻擊命中提升自己精力恢復速度,移速上升。


以上所謂攻擊命中就是在你不閃避也沒防御的情況下硬吃了一招。也就是說自身防御情況下敵方攻擊不算命中。如果被敵方命中賦予負BUFF,在玩家身上會持續降防和降攻大概10秒左右,但是降的幅度很大。1200多傷害降到500-600。

《仁王》DLC「義之繼承者」精英怪BUFF效果說明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