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2017夏季更新試玩心得

《文明6》2017夏季更新試玩心得

新版本帶來了前期兩個非常大的變化:

1、弓箭50-60錘,升級費用從30-45,折合政策錘子從33-40。

而早期按2棒6弓的配置,需要額外花90金/42錘。升級的錘金比例從原來的30比10(3比1)變為現在的45比17(接近8比3)。所以升級變得更為劃算,但是一般還是只能錘2-3個投石升級,不然清野和防守都很麻煩。按3個計算,需要多花45金+21錘,可以說挺嚴重的,起碼是3t的收益。

2、ai的譴責傾向提高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因為第一條紅字帶來的外交黃臉很容易造成ai譴責我們,譴責就意味著換不到錢,所以要更靈活的選擇如何走位騙宣防止被ai卡探路,已經提前譴責虧錢。

還有第三點,ai會護前兩個移民了,所以搶移民的可能基本降到0(現在要找工人下手了)。開局騙宣+買移民應該會成為比較普遍的選擇。有一點至關重要,修改了滅城邦不算發現城邦的bug。以及ai大幅提升對城邦的仇恨值(丫的殺爹狂魔)導致政治哲學的鼓舞變得異常艱難。

來源:文明6吧
作者:流氓灬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