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碧血狂殺2》跳票對我們來說也是個機會

早些時候在育碧的財務電話會議中,首席財務官阿蘭・馬丁內斯曾表示,R星的《碧血狂殺2》延期,對於育碧來說可能是有利的。現在看來,不只是育碧,EA也是這麼想的。

EA:《碧血狂殺2》跳票對我們來說也是個機會

EA的首席財務官Blake Jorgensen在最近的財務電話會議中,也發表了相似的觀點,他認為《碧血狂殺2》的延期,為EA提供了「一點機會」。

Jorgensen指出,EA一直在和行業內那些大IP們在競爭。「從我們公司的歷史來看,很多次因為競爭對手的原因導致財季陷入讓人生畏的時候」。「原定於第三季度、第四季度的《碧血狂殺2》現在不在了,這提供了一點機會,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這樣。」


EA:《碧血狂殺2》跳票對我們來說也是個機會

Jorgensen還表示大製作的遊戲有助於整個遊戲行業、包括硬件的發展。他以《俠盜獵車手5》為例,「回想起《俠盜獵車手5》,我們看到了整個市場的增長,這款遊戲帶動了主機的銷售。這對於消費者和我們來說都是有利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