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最低畫質不卡配置要求介紹

《絕地求生》最低畫質不卡配置要求介紹

1、其實無論你電腦是什麼配置,為了能夠更好的遊戲,更快更早的發現車輛跟敵人,配置選項里樹木、陰影本來就需要調整到最低配置。

2、本人去網吧親測:GTX960全部低特效運行,時不時就有明顯卡頓,但是把樹木跟陰影調到最低,亮度調到75,其他配置全部中特效,卻能夠完美流暢運行。

3、家里面有台GTX970 + 4790K ,樹木、陰影最低,開啟動態模糊,視野極致,其他中特效,完美運行

4、最新配的7700K + 華碩1080TI ,1080P 穩定120針+,只有坐飛機的時候會低於100針。所有全部最高特效,完美運行,不過還是習慣樹木、陰影最低特效運行。有沒有伏地魔一目瞭然。

5、根據顯卡天梯圖里面的歸檔、1080P、8G記憶體情況下:

1050=950 最低特效運行(也可以低特效運行,樹木跟陰影最低)。

1050ti=960 中特效運行,樹木跟陰影最低。

1063=970 中特效運行,視野極致或高,樹木跟陰影最低。

1066、1070、980、980ti 高特效運行,樹木跟陰影最低。

144hz、2K都需要調低一個水平了。

暫時不建議上4K、165hz。

絕地求生優化太差,一開遊戲記憶體占用就跳到1.9G,重生島滿100人就穩定5.2G記憶體占用,4G記憶體的朋友估計重生島哪里就得卡很久。同理,在飛機上的時候也是記憶體占用穩定超4G,當人數減少到一定程度(大部分玩家已經跳傘)才會加載出來。這個時候你跳傘的時候就又存在加載樹木、房屋的情況,又會爆一次記憶體。

結論:所以想舒心暢玩絕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處理器:G4560/記憶體8G/顯卡GTX750ti2G。

{
“@context”: “https://ziyuan.baidu.com/contexts/cambrian.jsonld”,
“@id”: “https://wap.gamersky.com/gl/Content-936787.html”,
“appid”: “1564650722701880”,
“title”: “《絕地求生》最低畫質不卡配置要求介紹”,
“images”: [
https://image.gamersky.com/webimg13/zhuanti/common/blank.png” data-src=”http://img1.gamersky.com/image2017/08/20170801_xdj_187_13/image001_S.jpg”
],
“description”: “如果顯卡是1050的話推薦使用最低特效運行,1050ti中特效運行,1066、1070及以上高特效運行。同時推薦將樹木、陰影調整到最低,亮度調到75。想要完全不卡頓的話最低配置要求為處理器G4560/記憶體8G/顯卡GTX750ti2G。”,
“pubDate”: “2017-08-01T15:28:11”,
“upDate”: “2017-08-01T15:28:11”,
“lrDate”: “2017-08-01T15:28:11”,
“data”: {
“WebPage”: {
“headline”: “絕地求生畫質設置”,
“fromSrc”: “遊民星空”,
“domain”: “遊戲”,
“category”: [
“問答”
],
“isDeleted”: 0
},
“Question”: [
{
“acceptedAnswer”: “如果顯卡是1050的話推薦使用最低特效運行,1050ti中特效運行,1066、1070及以上高特效運行。同時推薦將樹木、陰影調整到最低,亮度調到75。想要完全不卡頓的話最低配置要求為處理器G4560/記憶體8G/顯卡GTX750ti2G。”
}
],
“ImageObject”: [
{
“contentUrl”: “http://img1.gamersky.com/image2018/09/20180914_qy_372_13/gamersky_01origin_01_20189141740AF3.jpg”,
“scale”: “5:2”
}
],
“Author”: [
{
“name”: “遊民星空”,
“memberOf”: {
“legalName”: “遊民星空”,
“department”: “電玩”,
“organizationLevel”: “作者”
},
“jobTitle”: [
“國內專注單機遊戲的綜合性娛樂媒體”
],
“headPortrait”: “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815_wty_209_1.jpg”
}
]
}
}

來源:絕地求生吧
作者:zhel00256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