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石遺跡》玩法心得及BOSS打法技巧

極限潘多拉好難啊,喜歡暴力擊殺和操作,所以14級天賦全部攻擊,然後用雙刀(最愛斬鐵其他都可以)加凶刃(無所謂哪個)加闊劍(聖盾)。主要靠雙刀特殊技近身並浮空連擊造成傷害,凶刃大招秒boss特殊技打斷遠程,平a近身走位和補充傷害。巨劍帶殺怪聖盾回血補充aoe和浪的資本。這一套熟練以後操作特別舒服,基本不會掉血且各種靈活,什麼圖都好打,也不挑飾品防具之類的東西,所以無腦一直打到極限。但是在極限潘多拉這打法有問題了,主要是過不了第一個圖,一般總會在一個圖掉血然後因為前期回血手段匱乏所以導致死亡,因為怪物特效太多且摸你一下就半血。

各個BOSS打法

1,2號雙刃起手浮空後還能打兩下然後接凶刃空中技接凶刃大招接闊劍蓄力三連,如此反復。基本兩套就秒了,需要注意的是boss放技能的時候閃避躲開用凶刃存能量。

3號,第一套一樣,但是打完後能量肯定是回不起來了,因為很難連到,所以boss放旋風就躲等他放完下個技能會是沖刺,舉盾他就暈眩了,這時候你就抓緊連吧。但是肯定連不完他就霸體,不貪,繼續等他沖刺舉盾磨死就好了。

4號送錢boss我的最愛,之前的鍊金石全是為他准備的,8個鍊金石基本就死了,3000多金幣送上。他召喚的火球也可以用鍊金石殺死。鍊金石不夠就大旋風,不要太簡單。而且殺完他第五關你基本全身滿級裝攻擊恐怖到不行就很好打了。

5號,這種站樁boss我基本都是什麼風石火球毒藥無腦扔仍完他就差不多了,而且他的小觸須可以用巨劍秒殺並且獲得滿層護盾真的就無腦慫就過了沒威脅。

遺跡守護者同1號boss,攻擊太高,基本2回合秒。

《紅石遺跡》玩法心得及BOSS打法技巧

來源:紅石遺跡吧
作者:qq245765448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