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異色格作戰A1獎勵一覽

在碧藍航線中的異色格作戰A1我們知道在通關之後是有大量獎勵的,而具體都有哪些獎勵呢?這里就給大家做了整合,想知道的玩家可以隨一起來看看。

關卡介紹:

<>重置所有戰術模塊, 「白方」棋手准時加入棋局,「黑方」「輕子」開始移動,行為匹配度:100%

驅逐 富特、新月、Z19、Z21、彗星、奧利克、斯彭斯、狐提、麥考爾
輕巡 布魯克林、奧馬哈、羅利、菲尼克斯、亞特蘭大、科隆、卡爾斯魯厄、柯尼斯堡
重巡 加古
圖紙 雙聯裝127mm高平兩用炮MK12T2、三聯裝102mm副炮T3、雙聯裝128mmSKC41高平兩用炮T3、30px雙聯裝128mmSKC41高平兩用炮T2、30px三聯283mmSKC34主炮T2

關卡攻略:

注意:加上BOSS,共11戰,沒有彈藥補給點,所以說必須要2破女灶神的彈藥+1技能才可以達成★★★條件之一的,擊破所有敵艦!

活動圖伏擊機率較高,主力如果要連續作戰,推薦帶獨角獸或鳳翔續航。

可見這個副本的通關獎勵還是非常豐富的,里面包含的大量強力及稀有的艦船,所以如果有實力能通關的玩家不妨去收集這里所有的獎勵,這樣對於遊戲的進度及後續的實力提升都有非常大的幫助,最後祝大家遊戲愉快。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異色格作戰A1獎勵一覽_am html/2017-8/1833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