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藏鋒性價比分析

在崩壞3中藏鋒是遊戲新增的一項裝備,很多玩家想要去抽這個裝備,那麼這個裝備本身的性價比如何,是否值得玩家去抽呢?下面就跟大家詳細介紹一下,一起來看看吧。

崩壞3藏鋒值得抽嗎?

5★:攻擊286 會心26

武器介紹:聖7308研究所為女武神設計的,融入了超電磁技術的太刀。在和逆熵的多次交手中,天命也逐漸解析出了逆熵的超電磁技術。

武器技能

【亂流】

極限閃避成功後獲得電磁充能,5秒內首次攻擊命中時消耗電磁充能並對目標周圍敵人造成3982點雷電元素傷害和3982點物理傷害。獲得電磁充能後1.5秒內無法再次獲得電磁充能。

【電磁輻射】

攻擊時有8.0%機率將目標和周圍敵人麻痹3秒,冷卻時間為6秒。

藏鋒抽取性價比分析

【亂流】

亂流技能並不依賴角色極限閃避的CD,每次極限閃避成功都可直接充能,在5秒內首次命中目標時產生一個電磁新星對周圍的敵人造成傷害。亂流擁有不錯的基礎傷害,可以受到物理,元素,易傷,全傷害類別加成(包括隊長技,角色天賦,屬性克制等)。

在合理的配裝下,亂流加成後的傷害十分可觀。同時,亂流的物理傷害是可以作用於精英護盾的,相當於變相提高了女武神的范圍破盾能力哦。

【電磁輻射】

電磁輻射技能在觸發後會麻痹周圍小范圍的敵人,能被普攻,分支,大招,QTE等各類攻擊觸發,包括「雷切」主動技等等(不會被召喚物例如影舞分身觸發)。類似於鬼鎧分支,影舞普攻這類多攻擊次數的技能十分易於觸發特效,並不用擔心在實戰中的觸發機率。同時,較高的期望麻痹覆蓋率不僅能搭配一些女武神的技能或者

麻痹增傷聖痕輸出,還能改善近戰的輸出環境,在攻堅戰中可謂攻防一體遊刃有餘。

小提示:

1.亂流的傷害不受普攻,分支,近戰,遠程,蓄力,爆發等子類別增傷加成。

2.逆神巫女每次閃避(無需CD)會觸發3段AOE直接引爆電磁充能,御神裝勿忘的極限閃避(需CD)召喚的寒冰分身爆炸也能直接引爆電磁充能哦。

不得不說,藏鋒不管在外形還是武器本身的性能上都是非常棒的,其本身又是高星裝備,而抽取的難度也是非常高,但是對於能抽到的玩家來是是把不可多得的良品,最後祝大家遊戲愉快。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藏鋒性價比分析_am html/2017-8/1837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