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拳擊比賽猥瑣作弊玩法介紹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很多玩家都在《巫師3》的拳擊比賽中吃到了不少苦頭,以下為《巫師3》拳擊比賽猥瑣作弊玩法介紹,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可能很多大家在維綸,諾維格瑞,史凱利傑,陶森特的拳擊比賽里,因爲技藝不精,平時殺怪如切菜砍瓜版的傑昊,被各式農民拳手打的狼狽不堪。


我在拳擊比賽里輸了不少場,始終不得要領。不過最近偶爾發現個可以作弊的方法,從此橫行拳壇無敵手。

方法如下:

1.觸發條件1:打通DLC石之心

2.觸發條件2:獲得道具悲傷的馬衣

然後裝備好馬衣後,就可以參加拳賽了。這里一定要記得,騎着馬去拳擊現場,一定要將馬停在靠近拳臺的地方,甚至在拳擊臺中央,無所謂,只要夠近即可。然後就可以報名參加拳賽了,開打的時候,由於馬就在身邊,所以馬會受到驚嚇,而馬衣有個屬性是可以機率混亂敵人,具體到拳擊比賽,就是對方會中了亞克西之印一樣心智混亂。這個時候上去狂打猛攻就行了。而且這個混亂的幾率,很高,一場比賽混亂個一兩次非常正常。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拳擊比賽猥瑣作弊玩法介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