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轉」和「贋品」的最終打寶方法一覽


攻略專題

以下為「Alex4649」分享的仁王「轉」和「贋品」的最終打寶方法

配裝


轉:轉的閾值是最高的,要求「九十九幸運」達到300,才能保證絕對的綠橙掉落,消滅紫裝。於是裝備必須有兩個「九十九幸運」的飾品,並且使用玉兔守護靈。

贋品:贋品複雜一些,閾值是200。由於「九十九幸運」這個詞條的上限是99,兩個飾品合計198,突破不了200,所以還是必須使用玉兔,但是飾品只用一個帶詞條的即可,另外一個可以靈活一些。

另外,在贋品里,還進行了更多測試。

1. 把「九十九幸運」替換成「九十九掉落」,有效,但是效果不如幸運來得好。具體表現為不能完全消滅紫裝,大約有個5%左右的紫裝掉落。

2. 「九十九幸運」和「九十九掉落」混搭,有效,還是不能完全消滅紫裝,但是出現幾率非常低了。而且,一個飾品是可以同時擁有這兩個詞條的,效果拔群。

3. 由於樓主喪心病狂的擁有兩個「九十九幸運」+「九十九掉落」的飾品,同時裝備的時候,體感橙裝掉率高了一點點,體感……

4. 「九十九掉落」能否增加掉落的個數?很遺憾,似乎不能,贋品前三個屍狂總是集中在16-18個掉落物中,並沒有呈現出高掉落率,就一定出18掉落這麼一種情況,掉落的數量還是比較隨機。

總結:「轉」要求玉兔+「九十九幸運」*2;「贋品」很靈活,需要玉兔+「九十九幸運」/「九十九掉落」任意一個詞條,而更多的額外詞條,可能會隱性提高掉落品質。

《仁王》「轉」和「贋品」的最終打寶方法一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