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EXTELLA》戰鬥及領地等技巧介紹

  1:劇情方面,這個主要考的是你的情商,基本上選一些關心英靈的,就可以提升好感度。

  2:戰鬥方面,個人推薦是簡單難度,如果沒有必要最好不要去嘗試最高難度,最高難度的領地會附帶陷阱,沒有禮裝保護會被瞬間炸殘(不夠推薦等級直接秒殺),如果要打最高難度,自己的等級最好比推薦等級高5-10級左右。

  3:領地方面,有人說不停的救火很麻煩,如果覺得趕不及的話就救自己鑰匙高的領地,鑰匙低的領地可以放棄掉,同時也可以攻占敵方的高鑰匙領地,提前完成主宰矩陣,即可進入BOSS戰。


  4:技能攜帶(這個可根據自己喜歡,我只說我自己帶的)快速填充EX槽和道具必帶(黃色)(EX槽可以迅速清領地,道具掉落在你需要補給的時候容易掉落包子和酒瓶),然後有中毒和冰凍之類的異常狀態(紅色)(合成到後期基本很容易觸發),給BOSS帶了各項異常狀態,個人感覺還是挺容易觸發的,我的是+20的技能。

  5:溫馨提示:貞德寶具釋放如果不是十分緊急千萬不要放,不然你就能去上帝那里報到喝茶了。

《Fate EXTELLA》戰鬥及領地等技巧介紹

來源:3DM論壇
作者:過路狼玩家
《Fate EXTELLA》戰鬥及領地等技巧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