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載RTS:水雷工作室完全紀錄片

二十載RTS:水雷工作室完全紀錄片導語:當《家園》中的無畏艦劃過星空,當《英雄連》里的小隊衝鋒陷陣,我們不得不想起一個經典亦或是傳奇般的工作室Relic。當二十年的光陰掠過,它仍能給我們當年的那股熱血嗎?

讓Relic始有名氣的是一款讓rts世界為之革新的一款作品。精美的畫面,濃厚的太空歌劇氣息為即時戰略帶來革命,並且為之後的3D即時戰略鋪好了道路。

二十載RTS:水雷工作室完全紀錄片圖為重置版家園 遊戲原版獲得了1999年的年度最佳遊戲(game of the year)獎項

家園的成功引起了當時還是遊戲業大佬的THQ的注意。

二十載RTS:水雷工作室完全紀錄片後面THQ倒閉了,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不過在當時THQ的財力支持下,水雷有了更多的時間和盡力創作他們下一款神作《英雄連》它是水雷最為知名的代表作,遊戲畫面表現非常驚人,細膩的戰爭場面、逼真的光影效果、精緻的人物與武器的3D模組刻畫、各種爆炸火光煙霧效果等

二十載RTS:水雷工作室完全紀錄片單機版遊戲於2006年推出後受到廣泛好評,被認為是遊戲史上最出色的即時戰略遊戲之一

之後,水雷從RTS轉向了一個新的角度,《戰鎚40k星際戰士》為玩家帶來了全新的第三人稱的視角

二十載RTS:水雷工作室完全紀錄片而然山雨欲來,水雷的老東家THQ此時碰到了一個自己過不去的坎,水雷的命運又變的撲朔迷離起來……

Relic 20年傳奇17分鐘遊戲紀錄片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251363

來源:機核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