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神曲的試煉地獄通關攻略

在崩壞3中地獄是神曲的試煉中最強的一個關卡,這里的敵人幾乎讓我們應接不暇,很多裝備不行的玩家這里是無法通關的,所以就在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神曲的試煉地獄通關攻略,一起來看看吧。

神曲的試煉地獄通關攻略

關卡基本信息—

人物出場自帶240sp,無任何特殊條件。

關卡內共9個精英怪,強度很高(雪狼噩夢級),吃異常狀態,解冰非常快。

分別是:冰弓手,冰鐮刀女,冰飛彈機甲,冰碾壓獸,冰飛彈機甲,普通飛彈機甲,冰騎士,雷電投石王。

特別要小心冰騎士,攻擊范圍很廣(有180度了吧)。

神曲的試煉地獄通關打法攻略

陣容組成:凱旋(隊長),游俠,月光

凱旋聖痕(武器帶「7th」)

游俠聖痕(聖痕可隨意,「齊格飛中」很關鍵,武器帶「索爾」)

月光聖痕(標配**流,武器「電磁炮」)

基友選擇「山吹」或者「影舞」

《崩壞3》神曲的試煉地獄通關攻略

開局:

第一波共有3個怪,冰弓,冰飛彈,冰鐮刀。

玩家正面開場就會出現冰弓,並且冰弓身邊馬上會降落冰飛彈。

第一個關鍵操作—-切換游俠快速跑到冰弓身邊,冰弓極高機率會普攻一下,游俠閃避觸發黑洞,把身後的冰鐮刀也拉過來。

如果失誤被冰上或者沒閃避好,可以重來了。

之後游俠索爾一砸,切換月光出來電磁主動再轉圈圈,第一波消滅。

第二波會刷出4個怪,冰碾壓,冰飛彈,普通飛彈,冰騎士。

消滅完第一波後,冰碾壓和冰騎士會立刻刷出,並且冰飛彈(場地中間)和普通飛彈(較邊緣位置)會准備降落。

第二個關鍵操作—切換游俠,走到中間的降落位置,看準紅光閃避,期間冰騎和冰碾可能會搗亂,千萬小心。

成功閃避後把這4個怪拉一起,游俠索爾一錘,馬上切換凱旋丟大。

第三個關鍵操作,凱旋丟大後要打1個完美蓄力(因為開局只有240sp,大招125sp,不夠丟2個大,一個完美蓄力就能攢夠超過250sp)。

接著切換月光出來轉轉轉,切換游俠,錘,切換凱旋,大好馬上再丟一個,切換月光轉轉轉。

我自己打的時候這麼一整套下來,場上就只剩冰碾還有那麼1丟丟血,同時雷投王也剛好刷出來了。

第三波會刷出最後的守門人,雷電投石王。

必須集中十二萬分精神,前面那麼艱苦都無失誤熬過來了,不能在這一個比手里翻船。

小心丟球,然後組合技狂干之,殺死後過關。

不得不承認,地獄不愧是地獄,即便玩家裝備合格,在打法上出現差錯依舊無法通關,在這個關卡上耗了大量的時間,來來回回打了5次依舊沒能通關,不過我相信大家的技術必然在之上,最後祝大家遊戲愉快。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神曲的試煉地獄通關攻略_am html/2017-8/1861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