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大作戰2》排位賽輔助型打法及配裝心得

《漆彈大作戰2》中許多剛剛接觸這款遊戲的玩家還不太瞭解排位賽中各種職業該怎麼打,所以在排位賽中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以下為「Chowfun1989」講解的《漆彈大作戰2》排位賽輔助型打法及配裝心得。

相信很多萌新朋友在排位賽都苦於對槍對不過,對團隊貢獻少,自信心不足等諸多問題,往往各種連敗心態崩盤。

我在這里分享一種另類的輔助打法,希望可以幫到一些不太自信的萌新找到不坑隊友甚至可以輔助隊友的感覺。

武器

在這里推薦的是jet squelcher,也就是藍色的那把單槍,原因有幾點:射程直逼狙,副武器毒瓶無論是搶塔和佔地都有奇效,強大的debuff令敵人減速和減墨水。大招跟蹤導彈無論是牽制敵人或者是收人頭都效果拔群,做到不需要上前線即可支援隊友。

衣服配裝

要重點說一說tenacity這個技能,頭部專用技能,效果為己方在場活躍人數少於對方的時候大招槽自動增加。這絕對是一個被低估的技能。在排位賽,雙方都是你來我往不斷減員,在輔助打法保證自己生存的情況下,這個技能相當於一場讓你多發1到2個大招,給隊友極大的支援。

配裝技能

推薦主武器省墨,游速走速,或者安全鞋。

打法

在排位賽當中,你要利用射程優勢鋪領地,還有射高台,防止敵人近身還有給隊友創造移動空間。看見敵人近身馬上往後退,利用射程牽制對手。偶爾丟下毒瓶封路,幫隊友補刀。熟悉自己的射程,最大限度利用地形優勢讓自己處於有利位置。

輔助打法,切記猥瑣,時刻移動不要讓對手知道你在哪。

《漆彈大作戰2》排位賽輔助型打法及配裝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