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1.30版刷錢方法介紹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很多玩家都很苦惱在《巫師3》中怎麼賺錢,以下為《巫師3》1.30版刷錢方法介紹,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刷錢在資料片血與酒商人工會據點鶴山城堡(建議劇情通了再去),一次5000左右,一趟約10分鍾不到(本人鋼劍速攻1159,30%暴擊,1932暴擊傷害)先快速旅行到城堡,城堡門口右邊可能會有騎馬的(最多3個),可以殺,一般一個怪會掉一把沒有顏色的劍,進入城堡後別急得上臺階,先在下面一層把怪殺了,別殺拿火炬的!約有5個,建議先把弓箭手殺了,殺了後只要不上臺階就不會把上一層的怪引下了,在這一層有一個套裝,門口有幻想,注意怪會求救(就是那個拿火炬的,不知是什麼判定),可能會在通道里刷怪。


上臺階後會遇怪,來回翻滾幾下把怪引過了就好,注意小房子里有一個怪別引過來,只要不到門口一般不會來(反正我沒引,因爲據點里必須有怪才,下次才可以繼續刷),必須等那個拿火炬的求救才可以走臺階下去,如果刷怪了,傑洛特會說可惡(反正我這會說),然後把怪引到至臺階並到下一層,到有幻像的那,這樣弓箭手和幾個怪會回去,這樣是因爲弓箭手有點煩,會打斷攻擊。如果等級不高可以去有幻象旁的馬廄里有個馬槽,它後邊可以從旁邊的草堆翻滾進去有點難,但怪不會打你,這時候可以用伊格尼之印燒,但謹慎使用,有一次差點出不來,接下來就是無雙時間,別忘了上一層還有怪,記得留一個。

地圖上尼弗迦德使館上面有一個盔甲大師和鑄劍大師價格高(可以賣5000-6000)但他錢不多,旁邊有一個師匠價格有點低(可以賣5000左右)有一萬多,比武場也有兩個可以大量賣鑄劍和盔甲但只是短工(可以賣5000左右)。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1.30版刷錢方法介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