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惡龍11》強控陣容打法及配置推薦

因為這作的等級好練,封頂後毫無難度,所以打算以低等級的方式通關看看。

上網看了幾個boss不同玩家的打法,結果找到一個四手解決無明魔神的視頻……

打法很有意思。開場先用賢者放連攜子守歌→野獸模式→分身→眠六倍殺。一次打出12000+的傷害直接收掉魔神。


關鍵在於這個子守歌完全出乎意料,通常睡眠成功debuff的機率不高所以導致難以使用,但子守歌卻連魔神都能睡?那還有什麼睡不著的?於是我把剛進第三章的存檔拿出來嘗試。

全隊平均等級60,裝備是初始村復興後的商店貨(皆為+0)

隊伍配置:

勇者:負責餵賢者奇跡果實(行動順位4)

盜賊:分身、六倍殺、心眼一閃(行動順位3)

法師:加攻、降防(行動順位2)

賢者:子守歌、降防(行動順位1)(子守歌只需要賢者爆氣,僅賢者能使用)

部分BOSS打法:

苦主1黑龍邪:原本低等級挑戰是要准備全套防停止裝備的,但用了子守歌後,盜賊4回合共打出破萬的傷害,收工。

苦主2憤怒的海獸:初回合睡眠後,下回合還未攻擊就醒了,應該是每回合會作一次檢定。但勇者正常餵果實的話,賢者每回合都能放子守歌,所以沒什麼難度,可能會受點傷,但立刻又能控住。盜賊5回合打出破萬傷害後收工。

苦主3背德戰栗雙王:子守歌出現miss的情況,不確定是不是低等級的問題,初始回合可能只睡到一隻,但SL兩次後就有成功全睡的情況。戰栗2回合、背德3回合,共不到20手。

苦主4混沌絕望巨人:一樣會miss一支,SL一次後成功全睡,絕望巨人2回合、混沌3回合,共不到20手。

苦主5無明魔神:如果防暗、防即死的裝備齊全,有人平均64等就挑戰成功,但這次什麼都沒有,就帶個子守歌。無明魔神的速度很快,有可能首動或是早於盜賊先動,為了避免魔神醒來後直接放波動清分身,可以把盜賊的行動順位擺到第一。SL三次後最後29手解決。

打完上述boss後,全隊平均等級63。

ps.行動順位和每回合的睡眠檢定有一定的隨機性,吃到後面幾個boss的傷害基本就要掉人,也就得SL重來。

ps.果實在第二個鬥技場可換。

ps.邪神是唯一無法用這戰術陰死的boss,因為邪神不吃睡眠狀態。

《勇者斗惡龍11》強控陣容打法及配置推薦

來源:A9VG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