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各周目打法心得及99絕境流用法介紹

《仁王》各周目打法心得及99絕境流用法介紹

首先這只是一篇個人的體會,只是想為同樣喜歡這款遊戲的新人帶一點點路。如果你是一個操作高手,你可能看完這篇文章後沒有任何收獲,但如果你是一個和我一樣的手殘黨,那麼不妨來看看,相信你也可以輕松的刷四周目。

其實這就是一篇磊落和99絕境流的心得貼。

一周目

強烈建議選擇長槍和雙刀。

我是選擇的太刀和雙刀,打了一半之後轉的長槍。然後發現磊落可以對付幾乎所有的敵人(不包括DLC)。

除了三種,這三種我到現在也不會打,可見我有多麼手殘。他們分別是妖僧、烏天狗、輪入道。

前兩種是因為血厚,招式不好迴避,最後一個其實還好,只是由於長槍的攻擊收招慢,在三四周目有時會在收招時被他慢慢軲轆那攻擊下直接滿血打死。

之後這三周敵人我都是直接看99砍死,以免翻車。其餘敵人熟悉長槍後,都可輕松應付,我靠一招磊落,從二周目開始打到了四周目三分之一才被卡住,期間沒換過任何武器,可見其威力,破角、倒地、追擊便可搞定一切。

雙刀則是因為一周目時打有些BOSS的時候,用水型劍非常簡單。

如果你在一周目卡住,不妨搜一下信仰攻略組,這是我看過的最詳細的攻略,真心給新人們推薦一下,打法真的非常無腦,很適合新人,真的不是廣告。

【信仰攻略組】全收集新手向視頻流程攻略:點擊進入

【信仰攻略組】全BOSS戰無傷打法視頻攻略:點擊進入

因為用的長槍,我是一套赤鬼通關,守護靈為焰虎。勢力選擇的是穿赤鬼+屬性的那個,忘了名字。

二周目

一上來就去找赤鬼練級,遲鈍符,克金符,修羅符上完,靠近繞背,磊落打倒-重攻擊-追擊-磊落-重攻擊-追擊循環便可擊倒,全程不過一分鍾。

刷出了一身赤鬼就可以上路了,二周目打起來比一周目還要輕松不少,因為目標只是打出女王之眼到下周目,所以好多覺得難打的關都可跳過。

BOSS基本也是遲鈍符,克金符,修羅符上完磊落便可打死,傷害完全夠不管能不能倒地。

中間等打出東國無雙後,還可以在這練下級,打法和打赤鬼一樣,也是一分鍾不到就打完。二周目通關依然是一套赤鬼,其他都沒變。

三周目

依然是去找赤鬼和東國,我真是應該好好感謝這兩個人,沒有他們倆我真是不知道去哪刷裝備練級。

與二周目不同的是由於三周目敵人的攻擊大幅提高,赤鬼經常被秒,對我這種手殘的人來說容錯率太低,我終於打到了八尺瓊勾玉,是的你沒有看錯,我到了第三周目才打到它。

換了盾無套,勢力自然也選了藤堂,第一次洗了點,加滿體、剛然後開始加武。守護靈換成了唐獅子。

練好級後開始打進度吧,依然是為了出女王之眼進入下周目。

有了盾無,容錯率高了很多,穩扎穩打並不難,boss還是遲鈍符,克金符,修羅符搞定。

四周目

到了四周目,最大的難點是不能無限磊落了!!!

不要怕,一上來我們還是直奔赤鬼練級,打法其實和之前一樣,只是不那麼無腦了。

克金就免了,四周目好多敵人上克金反而打不動。

可以上個遲鈍,因為四周畝遲鈍持續時間很短不上也沒事,只是加大下第一個磊落命中的成功率。鎖定赤鬼後和他保持距離,向右和他繞圈,等他出招後自然可以躲過,然後磊落。

被防禦後迴避拉開距離直到打中倒地,否則重復上述動作。

倒地後修羅-重攻擊-追擊-磊落,最後一下磊落會把赤鬼打遠,這時候只要帶著他跑個10秒鍾,磊落便又可以擊倒了,重復這個過程三次就可以打到赤鬼,熟練後並無難度。

不一上來就用修羅也是我遇到了有時運氣不好,他經常防禦等修羅都沒了,也沒把他擊倒。

這時候每關的難度對於我來說就很高了,穩扎穩打還是可以慢慢打到BOSS的,但是如何打BOSS成為了一個難點,之前的遲鈍符,克金符,修羅符不在管用了,攻擊又不夠,磊落破綻大,很容易被BOSS反擊被秒,這段時間是我感覺最難的時候。後來從第一個BOSS開始每一個我都打了幾十遍,都不敢用磊落,一槍一槍普通攻擊給磨死的,這段時間也是我感覺提升最大的時候,幾乎都是打無傷了,被打倒兩下就被秒。

慢慢打出東國無雙,打法和赤鬼一樣,我覺得比赤鬼還容易,但這不關鍵了,關鍵是我打不動了。

是的沒錯,我終於是卡關了,打到這以我的技術實在是打不過去了。

接下來被迫,我終於開始轉型了,就是99絕境流。

99絕境流

但是在這里我必須提一句,如果你只是為了通關,那麼99絕境實在是太無腦了,完全沒有技術含量,像我這樣轉了99絕境流打不過的關卡馬上一馬平川,而且還是一身垃圾裝備。

兩個晚上我就可以輕松刷轉了。

但是我也失去了以前那種研究敵人招式,如何戰勝他的樂趣,對我的技術也沒有任何提升,只是可以過關了,可以輕松刷裝備了,所以如何取捨自行決定。

我的絕境99流裝備有多差呢,不妨來對比一下。

之前我一身橙盾無,等級220多+22左右,一把橙赤鬼槍等級240+24。

現在換成堅守套,我從背包里翻出來四件堅守防具,沒有褲子,平均裝備等級在200上下,+17左右。好在翻到了一把堅守套裝太刀,等級150,湊出了套裝效果,腿部依然是之前的橙盾無。

把衣服和頭洗出了絕境減傷,絕境不畏懼,持續傷害不死的詞綴。

其餘的裝備屬性都沒管,至於武器,我發現我居然沒有鎖鏈,只找到了一把綠色的200多+18左右的一把大太刀,洗出了絕境近戰攻擊,近戰精力消耗減少,近戰精力消耗減少絕境,試體加傷害,沒有洗出愛用度增傷。

然後飾品是兩個99武器攻擊力上升和耐久力上升,其他都沒有。

就是這麼一身綠裝,沒有洗點,甚至勢力我都沒換,然後我就去打關了,燃生符到紅血,奪靈,昂靈,修羅上好,開99上去輕攻擊平砍,然後那些打不過去的關卡就這麼過了。

沒有夸張,我也不相信,但事實就是如此。

只要你不貪,大不了慢慢打,清小怪時沒了99就等等,氪幾個靈石補滿再開99繼續打,沒有奪靈,昂靈,修羅也沒事。

BOSS還是要有的,要不99打完打不死。就在昨天打出了轉,在之前一關掉了一把橙色的神威大太刀,終於換上了橙武的我抱著試試的心態打了一次轉,結果一遍就過。後來又刷了幾遍,發現開始燃生符到紅血,奪靈,昂靈,修羅上好,開99開打,打完三個再上一遍奪靈,昂靈,修羅,正好可以把後三個打完。

全程輕攻擊毫無難度。到此便可以開始刷轉練級刷裝備了。

至於靈石用完了我是刷三個靈魂,不知大佬們還有沒有更快的刷靈石方式。

寫了這麼多流水帳,最後總結一句話:卡關的人啊,去轉99絕境流吧。

來源:A9VG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