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李耳紅聖痕屬性及技能搭配技巧

《崩壞3》中的李耳紅非常受歡迎,是一套非常強力的聖痕,下面就為玩家帶來《崩壞3》李耳紅聖痕屬性及技能搭配技巧,一起來看看吧。

李耳紅聖痕屬性及技能搭配技巧

李耳紅聖痕屬性

李耳·紅(上)

4★ 生命338 攻擊59 防禦42

5★ 生命531 攻擊93 防禦67

聖痕效果(50級數值):

戰鬥中HP上限降低20%,普通攻擊(包括分支和蓄力)全傷害提高36%。

《崩壞3》李耳紅聖痕屬性及技能搭配技巧

李耳·紅(中)

4★ 生命338 防禦42 會心6

5★ 生命531 防禦67 會心10

聖痕效果(50級數值):

戰鬥中HP上限降低15%,周圍有敵人時,敵人每秒受到103%攻擊力的物理傷害,自身每3秒回復20點的HP。

《崩壞3》李耳紅聖痕屬性及技能搭配技巧

李耳·紅(下)

4★ 生命338 攻擊29 防禦42 會心3

5★ 生命531 攻擊46 防禦67 會心5

聖痕效果(50級數值):

戰鬥中HP上限降低15%,自身移動速度提高15%,攻擊速度提高20%。

《崩壞3》李耳紅聖痕屬性及技能搭配技巧

李耳紅聖痕技能

1、3件套

姬子「血色玫瑰」

3件套的整體效果十分適合「血色玫瑰」裝備,武器可以選用「鮮血之舞」。上位聖痕提升普攻36%的全傷害,中位聖痕只要接近敵人就會對敵人造成持續傷害並回血,兼顧輸出和回復。下位聖痕按百分比增加移動和攻擊速度,提升雙速的效果,有利於提升姬子的攻擊節奏,在3件套效果的6秒無敵時間內打出更多傷害。

3件套在HP低於5%時自動進入無敵模式,暴擊和爆傷提高80%,「血色玫瑰」發動必殺技可以打出相當爆炸的輸出。無敵狀態中免疫死亡,當「血色玫瑰」開大後不斷燒血至HP過低的時候,不會因為開大到一半掉血過快而GG,無敵6秒的大招續航時間提供了可觀的持續輸出。如果姬子帶了「鮮血之舞」,就可以切回後台靠武器被動回血至50%的HP。

無論HP上限多少,大招期間百分比掉血至掉光的時間是一樣的,但HP上限越高,回血就越慢。無論是切後台靠「鮮血之舞」被動還是奶媽或者吃藥回血,HP上限低回血就快,這樣就可以更頻繁地切姬子上場輸出。

《崩壞3》李耳紅聖痕屬性及技能搭配技巧

2、中位散搭

「李耳·紅」中位聖痕能夠對周圍造成每秒103%倍率的物理傷害,以及三秒回復20點HP。比較適合於長時間在場輸出的女武神。

福神駕到

經過加強之後的「李耳·紅(中)」不但基礎傷害倍率增加了一倍,同時也能夠享受大部分的角色傷害型被動技能加成(例如影舞的被動【背刺】和【影結界】),這使得「李耳·紅(中)」提供的傷害非常的高。對於許多需要經常貼近敵人進行戰鬥的女武神來說,「李耳·紅(中)」也將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3、兩件套散搭

「李耳·紅」2件套的減傷效果較強,降低部分HP上限換來被擊中時25%物理減傷和70%的間接物理減傷(包括流血),所以這里也推薦視情況使用2件套再搭配其他功能性聖痕使用,從而能在深淵之中獲得非常好的效果。

李耳紅聖痕搭配技巧

芽衣「影舞沖擊」

「李耳·紅(上)」滿級提升36%的普通攻擊(包含蓄力和分支)全傷害,提升百分比很高,但是受到普通攻擊的觸發限制,對大招無效,比較適合普通攻擊和分支攻擊輸出很強的影舞。「李耳·紅(中)」提供范圍傷害的收益很好,比較泛用。下位聖痕可以視情況選用「克卜勒(下)」提供續航,暴擊時恢復大量HP的技能很適合分支攻擊幾乎必定暴擊的影舞。這種搭配下,不但擁有很好的輸出能力,同時自身還能兼顧回復能力。

琪亞娜「女武神·游俠」

「羅蘭·上」入手簡單,是很不錯的低配續航型聖痕,回復量也能達到1秒15點HP左右。「李耳·紅(中)」提供范圍傷害不需要玩家攻擊也能產生一定量的殺傷能力,很適合在纏斗的同時彌補輸出的不足。「李耳·紅(下)」提供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方便游俠在纏斗過程中更加的安全和靈活。這種搭配,不但可以將游俠長時間在場游斗受到的深淵流血影響最小化,同時還能保證靈活性直到成功釋放極限閃避完成聚怪任務。

「李耳·紅」作為一套泛用性極強的聖痕,適合的搭配還有許多,歡迎有心的艦長多多探索哦~

《崩壞3》李耳紅聖痕屬性及技能搭配技巧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李耳紅怎麼獲得 李耳紅聖痕屬性及技能搭配技巧_am html/2017-9/1893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